close

話說~~~我寶貝抓小兔兔給我
跑魔方它都跟在我身邊
這就叫「現寶」哈!

跑到「很無聊」就帶著小兔兔亂亂跑,不然就是替小兔兔拍照(源:我的地位都被比下去了= =)



話說前天跑魔方
天仇看到了.....
他說:「源....寶貝(冒汗)」
我很不好意思的笑笑
密寶貝說:「被天仇看到了= ="」

昨天跑魔方
寶貝已經跑過了
賭氣的跟寶貝說:「哼~我要叫小源源陪我跑」
寶貝:「什麼小源源,是源寶貝!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
我:「是小源源~因為小兔兔~小源源~小兔兔~小源源」
寶貝:= =lll(完全敗給我....什麼歪理)





母親節那個禮拜預定要正式地見寶貝的媽媽(拜見父母呀>////<)
好害羞喔
醜(懶)媳婦見公婆啦
呼~
如果寶貝要來見家人
我也會替他緊張呀>///<
就算再怎麼擔心、緊張
未來還是要跨出這一步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