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我當了不肖女
(我是認為上禮拜已經慶祝過了吶~~~~所以…
跑到寶貝那去
順便幫寶貝的媽媽(以下簡稱ㄚ姨)過母親節^^


970510
12點多梳洗好的我們下樓找ㄚ姨
咦?空無一人...
寶貝就打電話給ㄚ姨和他妹
都沒人接
等了一陣子
還是沒人接
原來我不受歡迎吶?
夠難堪哈~
但是寶貝的臉色比我更難看
就在我們準備要去美濃時
ㄚ姨載他妹回來了

不知道寶貝怎麼聯絡的= =(寶貝:是她們都沒在聽~我有講吶= =)
我們就趕著去soto慶祝母親節
★覺得有吃生魚片的人假日去還蠻賺的,相較之下我就有點虧本咧~
 (寶貝:什麼有點,根本就是虧本= =)
吃完後回家休息一下(又變成噴泉了= =)

睡到一半(吃飽就睡…)
ㄚ姨打電話來
要寶貝載他去見ㄚ嬤
所以我也跟著去了

寶貝要我打電話給ㄚ姨說可以出發了
我:「為什麼要我打」
寶貝:「這樣你可以跟我媽多互動呀」
寶貝

順路繞去載大姨
因為有人在車上的關係就不能靠在寶貝的手臂上
到了ㄚ嬤那邊
ㄚ姨:「接喜ㄚ源A女朋友」(台)
呵~聽ㄚ姨這樣介紹好害羞吶~
ㄚ嬤:「換狼嘍!」(台)
寶貝:「喜呀」(台)
後來她們講很多台語我都聽不懂呀^^"

我問寶貝:聽你ㄚ嬤這樣說~你好像很常換女朋友似的= =
寶貝:那有~那個妳也知道呀= =
嘻~

回來後我和寶貝本來要去瑞豐夜市的
他接到小X的電話
說小X在鳳山夜市那擺攤
我:「那我們就過去看呀」
聽寶貝說鳳山夜市是新開的
結果過去幫忙顧攤和招攬生意哈
小X不錯喔~那個遊戲還滿好玩的
只是小小X不要跑來跑去~危險吶!


970511
這天早上出發去美濃
天氣陰陰的
正是出遊的好天氣^^
聽著我的CD
和寶貝哼著歌~Time gose by
到美濃大概是中午了
就去一家老店:家鄉味粄條吃客家小吃
寶貝叫了一堆菜(寶貝:那有~)
炒板條、薑絲大腸(寶貝你自己吃)、小菜、冬瓜高麗菜封、炒野蓮
美濃的板條真的是好Q喔
好吃
寶貝說因為是手工做的呀^^
吃飽後去中正湖走走逛逛


<中正湖>
水裡好多水生植物哈
有我的布袋蓮(寶貝跳下去採給我嘛
原來布袋蓮會長花ㄚ
我都不知道
這裡還可以租腳踏車遊湖
寶貝說以後我們可以買鐵馬就可以開到那騎到那
聽他這樣說忽然看見我們以後的view


<美濃民俗村>
ㄚ北好厲害
用鋸子當樂器還可以發出聲音
像電視上有漂漂出場的音樂
大家都做出漂漂的動作
還有很多民俗文物


<旗山老街>
寶貝說沒什麼
開車帶我進去看看
真的.....沒什麼= =
有點類似大溪老街~的~建築物


<旗山糖場>
芋頭冰超好吃(挖的那種)
上面還可以加紅豆
裡面還吃得到芋頭顆粒
超讚的啦
下次要試試其他口味^^


<旗山溪地景主題步道橋>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什麼景點(查到了)
感覺在上面騎鐵馬也不錯吧(又是騎鐵馬^^”)
有人在下面的河裡釣魚
寶貝就跟我講「人釣魚狗搶魚」的新聞(查不到)


回家的路上
我忽然叫寶貝給我開車
我說要車很少的、沒有坡度的、彎度不能太大的…
後來跟寶貝換手
呼~~自排真好開呀^^
可是在寶貝的監視下壓力好大
看來我還是適合在副座+罵路人甲乙丙丁(比開車的人還激動)
可是以後可以開車載去喝喝的寶貝
但是要先學會如何把車開出來吧


<高捷初體驗>
回家稍做休息後
我們就跑去搭高捷
第一次就把購票機給用壞了= =(真素糟糕…我只是按取消而已)
「暫停服務」
我去把站務員叫過來
另一個ㄚ桑竟然叫過去用= =
看來問題還真多ㄚ哈~
好不容易進站後
回頭一看
又「暫停服務」了= =
跟台北捷運不一樣
感覺很新鮮
從「凹子底站」坐到「中央公園站」

我:「為什麼地上不像台北一樣有線」
寶貝:「那個地磚就是啦」
= =

車來了
車廂沒有很多節
看著車從眼前過去(在電扶梯後面(如圖))
我們就跑步過去= =(寶貝:沒標示太爛了
虧我們還在那悠哉的等說~


<中央公園站>


★怪可愛的玩偶


★在電梯反身來一張



好漂亮^^
台北捷運就沒這樣美了
中間的景觀瀑布還有人拿來當許願池用
裡面有些許零錢
聽寶貝說清潔人員每天都在撈錢= =


<城市光廊>

晚上還滿有氣氛的
很適合跟朋友聚聚情侶散步的地方


<新堀江>
抓寶貝拍大頭貼
他本來不要的
可是被我硬拗:「你可以不要做動作~站在後面當我的背景就好」(人形立牌)
半推半就…嘿嘿嘿

第一次照大頭貼的他好可愛
不知道要看鏡頭
還有頭沒有巧好
額頭一堆皺紋
寶貝好可愛的證據被我留下來了^^
代表他是真的沒拍過哈(也沒跟別的女生照過喔
沒拍過的他
連畫畫都是我一個在畫(姐救我><)
所以也沒畫什麼
覺得背景本來就很好看了哈


<哆啦A夢>
大發現~~~
好多ㄚ喵喔
好可愛
忍不住拿手機拍了起來
全部都想拍
直到寶貝制止我:「喂~妳夠了喔」
才依依不捨的被他拉走(ㄚ喵~~嗚

★全部都好可愛,要我選一隻還真是選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對黃色那隻的表情特別有fu

★旁邊還有睡覺覺的喵喵

★54和138也好可愛喔~~來~抱抱


★144號的表情~也真素太可愛了吧



oh~真是誠實又惹人憐愛呀!
真想全部帶回家吶^^


謝謝寶貝(當然有很多要感謝的~只列舉幾樣就好~不然會太閃光)
一、帶我出去玩
  接下來就等寶貝八月考完試
  寶貝加油喔^^

二、幫我吹頭髮
  熊抱寶貝
  把臉貼在寶貝的小肚肚上
  然後寶貝幫我把頭髮吹乾真是太體貼了
  我好幸福喔

三、幫我敷面膜
  寶貝很認真的幫我敷面膜
  哈~用手機拍自己好醜喔^^"(這樣醜的一面被寶貝看到了
  不過寶貝很用心的幫我敷好還有注意時間
  有寶貝真好

ps.我和寶貝的貼貼不能公開(因為寶貝害羞會罵我)
   姐~偶回家在拿給妳笑哈^^


<記後>
寶貝看完了
告訴我「錯字連篇」
真素傷我的心
因為很多東西要打嘛~然後沒注意那麼多ㄚ
所以我就罰他繳100字心得報告
就知道他會給我來這招: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共81字)
寶貝~你還欠我100字心得報告喔^^

<我的男人100字心得報告
謝謝XXXXXXXXX
雖然XXXXXXXXX
可是XXXXXXXXXXX
分隔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謝謝寶貝的心得報告^^(只有56字→欠打 寶貝:別逼我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