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對台大醫院
就是有那某莫名的好感(可能因為是實習醫院吧)

今天跑去面試
= =覺得是系辦的工作
以為是醫療部
沒想到是這樣吶…

一開始是性向測驗
我這個來過二次的老鳥
已經自己準備好2B在畫卡
本來想說在來就是面試
我就可以回家補眠(昨天深夜一個白目在街上大吼大叫硍~"系後")

一群人開始移動
走很久
走到物理治療系

沒想到竟是一連串的測驗

一、上機
(一)考excel
飲恨
沒有做出來
好像每次上機考差不多都這樣吧
很失常
但是也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熟練到10分鐘就可以做出報表來
而且感覺那個資料是要經過整理的
既然已經爛了
那就不管他

(二)在來是測打字
哈~我有進步耶
中打61字↑

二、英翻中
啃~如果讓我知道我一定會準備一下物理治療的相關字彙的
所以
不用我說
各位也知道結果是如何
就是~~~~~~慘慘慘
寫完自己在傻笑
對面的男生看到
他一定以我為是得意的笑
其實我是自己亂寫一通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覺得很好笑

三、面試
我覺得這次天晟那個工作害了我
還有自己也亂說一通吧
哈哈哈

好啦
以上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做原來的工作
壓榨醫生們吧


<題外話>
要開始做
我很緊張
因為什麼都想做好
不想有被別人(醫師)講話的地方
我盡我所能的
把事情做好
大家都很難過我知道(醫:我不想收住院啦
甚至case多的幾乎天天要來報到
可是我又能如何呢?
上面那二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人叮我
我只好叮你們囉
就是不願意也不喜歡做中間人(裡外不是人)
所以很想走

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前幾天睡夢中
幾乎都是在想要怎麼把事情做好
該慶幸的是
我們家很小
要通知每個人並不困難
因為我們家很小
所以量不多我做得來

呼~覺得又可以回到以前輕鬆的日子啦
7月初就可以知道會不會有一堆人衝下來罵人
嗯~為了避風頭
我決定跑到高雄好咧
謝謝寶貝陪我渡過煩悶的幾天
還好有寶貝
不然我會很玉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