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
之前就計劃要帶姐(電燈泡)來高雄玩
叫她把想去的地方計劃一下

10/9 台北→高雄
坐和欣下高雄
還好沒塞車
提早些到
貝貝開車車來載我
貝貝..
其實我很想你的..

在7-11看雜誌等貝貝下班
貝貝接我回家


10/10 高雄→嘉義→ㄚ里山→國慶煙火→高雄→寧記→美術館
9點起床出發去嘉義
順便接從中壢出發的姐
接姐之前
先加油
後來在市區鬼打牆
接到姐之後開去ㄚ里山

媽呀~我怎麼不知道ㄚ里山有那麼遠= =
開了好久才到
第一次跟貝貝來ㄚ里山耶耶耶^^
ㄚ里山好像每次來
都沒有爬山?!
都是日出?
睡覺= =
呵~

因為是下午才到
所以沒爬完就急著下山咧
我們的煙火

最近的煙火點跟據顯示是:親水公園
驅車前往
點是趕到了
慶幸著趕上的時候
煙火放著.放著.放著..
驚喜沒有遞增反而開始遞減= =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因為
煙火被超大的煙給擋住了
唉…
真是超失敗的
這都要怪嘉義啦
看不到的點怎能規劃咧?
爛死了= =

煙火雖然很失敗
不過姿勢是100分喔(抱抱的姿勢[ 死小鬼不要擠啦])
呀~~~~我好幸福吆!
貝貝要補償我喔(2008跨年的煙火)

沒等煙火放完
火速趕回高雄吃晚餐
寧記
便宜又好吃喔又大碗(又想念了= =)
跟貝貝來過好幾次了
可惜沒辦法吃冰淇淋


10/11 嫩江街→柴山→蓮潭→原生植物園→品元糖口→鼓山渡輪→旗津→瑞豐夜市
九點晨喚
貝貝帶我和姐去吃
我們常吃的那邊
市場的肉圓(粒/12元)
買了金萱(奶綠)
出發去柴山看猴子

柴山這個景點也滿不錯的
之前就想來走走了
一直喊…因為熱、想睡覺覺
所以一直沒去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後來貝貝帶我們去左營的蓮潭走走
還有我最愛的植物園(又看到新人了)
好吃的雪花冰(品元糖口)
常常去的鼓山渡輪(受到詛咒的吵架聖地)
旗津的沙灘(我晒黑了
擠死人的瑞豐(小公主呵護登場


10/12 高雄→台北
吃完好吃的早餐
就準備回家了

這次感覺沒有完完全全的佔有貝貝
貝貝下回你要補償我喔


ps.
1.流水帳日記,回憶美好無法言語,感動在心中!
2.這次真的很累,不過好豐富的行程,謝謝貝貝載我們這樣跑來跑去^^(貝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