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冬天到了
很想去泡個溫泉
放鬆一下

尤其是高雄寶來溫泉
覺得一定要去一次
才可以評論
到底怎樣?

上網找呀找
終於讓我找到好康的

至於是不是真的好康
等我去過後在介紹

由於很匆促的決定要去泡湯
下一次去找貝貝是元旦
元旦連放
想當然
人一定多到爆
只好這個禮拜就去啦~

還好泡湯券可以面交
順便看到優惠券也不錯的樣子
大膽的就給他買了(冒著被騙的風險)
總算是和賣家約定好面交的時間(在叫貝貝載我去拿)

就在一切都定案後
把塵封在櫃子裡的泳裝拿出來
泳裝好像不太能穿了...

貝:是不是妳變胖~穿不下~哈!
我:才不是咧~是…發黴了(泣~但願還可以洗回來

所以
又可以重新買一件囉
只是
看著腰上肥肥的那一圈
又不太想去買
唉…

泡湯飯店:
轉角26溫泉Villa
看到轉角26度的網頁
好想住他們的飯店喔
Villa風
不用出國喔
不過我們先去泡湯
探勘一下好咧~嘻嘻


98.12.11 W4
下班坐台鐵
貝貝來接我
按照慣例地
貝貝又遲到了(雖然說他已經提早出來了)
貝貝
下次要你等我~不可以讓我等你喔(小公主的任性


98.12.12 W5
貝貝上班日
像老婆一樣地
送貝貝出門後
倒回去睡回籠覺

貝貝昨天說今天要去趟旗山
問我要不要跟?
我當然是愛哭又愛跟
當然當然要去啦

從AM11:00就開始等貝貝
結果貝貝的公事一直用到PM2:30才來接我
我已經發暈躺在床上(餓昏了)
貝貝把我帶出去就生龍活虎啦~~~哈

先到美濃吃"中餐"
<家鄉味粄條>
結果那個爺爺給我弄乾的板條
是說也不錯吃啦
只是心中有那麼一絲絲遺憾
一定非吃到炒板條不可
貝貝又帶我去另一家
呵~比較過後
還是爺爺那家炒得比較好吃
爺爺ㄚ~拜託你下次不要來亂了好咩

貝貝下班後載我去岡山面交
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泡湯券(也有賣住宿券,詳細請搜尋yahoo拍賣:江江小棧)
好怕被騙
但還是決定相信人性
結果是對的
帶給我們這次愉快的泡湯之旅

面交完後
貝貝打電話給小老婆PC
PC剛從台中坐高鐵回來
我們要去載他
所以就順便去了左營高鐵站

對於第一次去的我很新鮮
一直拿手機拍照
一直照~~~~~照到PC
哈~載他後
又去東站?載大雄
後坐顯得非常擁擠

酒腳都召集完畢
去鳳山的乾一杯
乾一杯裝潢是不錯
可惜菜又少又貴又沒有特別好吃
後來就去子焱媽媽那續團
子焱媽媽煮的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後來我累累了(一直打哈欠
PC就叫貝貝載我回家休息

<PC語錄>
PC:妳知道他對你多好嗎?
我:多好?
PC:怕妳吹風淋雨~買了這台車車載妳?
貝貝~你是給PC多少好處咧~這麼幫你講話呀


98.12.13 W6
AM9:30買完冰心後就出發去寶來
貝貝走甲仙
甲仙的路況很糟
上次的颱風到現在還是沒有修復完畢(要是瓜仔肉一定說她不要去了= =")
重溫舊夢去甲仙吃芋頭
可惜我感冒了
貝貝不準我吃冰
不然芋頭冰超讚的

<貝貝語錄>
我:我不想吃
貝:妳不吃一點,等下泡湯會昏倒喔
我:....
東西叫上來之後
貝:是誰說不想吃的= =

吃完"早餐"後繼續往寶來前進
終於到了轉角26度


真的就像網頁看到的一樣
沒住房
不知道房間如何
但是大眾池造景不夠
有些令人失望
但湯屋還不錯

<六龜遊客中心>

(↑照完後,居然有ㄚ公指定ㄚ媽擺這個姿勢= =")
這個景點
我超級滿意的
一定要去

從服務台借到免費的鐵馬
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幫我們裝手電筒(那時候我還呆呆的不知道啥意?)
還給了我們簡介
我和貝貝拿到了車車就很興奮地騎出去了

呀~~~原來是我最愛的洞洞探險

要經過六個隧道
只有日光
中間一段都黑黑的
黑黑的= =很恐怖
貝貝說晚上來更有FU
遊客人少
隧道裡面也沒有燈
真的是好棒

玩了一天
我們也該回家了


晚餐是寧記(
久違的寧記
口味還是一樣棒
結果又吃冰又喝可樂的我(貝以為我好了~沒有阻止我吃^^)
晚上咳嗽

<貝貝語錄二>
貝:聽到你咳嗽就覺得煩
我:
貝:因為我會心疼呀~
我:


98.12.14 W日
睡到自然醒
叫貝貝帶我去吃那家在左營的蚵嗲
貝貝叫我不要抱著高度的期待
結果真的給他...有些失望

沒吃到蚵嗲
東西是還不錯吃啦
但是好混亂= =
令人不會想再去了

貝貝下次要帶我去吃好吃的蚵嗲喔

<貝貝語錄三>
in火車上
我:貝~你有沒有睡覺覺?
貝:睡不著~一直躺在床上休息而已
我:= =那你有吃飯飯了嗎?
貝:沒食慾..
我:屁啦你~你根本就很會吃~然後一直要睡= =
我:為什麼我一走你就這樣
貝:可能是沒有抱妳睡就睡不覺著了~
貝:沒有妳陪我吃,就不想吃了
我:>/////<貝你嘴嘴好甜喔
教夫有方呀~貝貝越來越可愛了

<貝貝語錄四>
貝:都是妳傳給我,害我也感冒了
我:那是~~(死不承認)
貝:乖~那我們明天一起去看醫生喔(誘騙中)
我:不要
貝:為什麼不要…*^%&%$^$%
貝貝要多保重喔

謝謝貝貝開車帶我出去玩
辛苦了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