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2009年了
到台北工作也快二年囉
畢業快x年囉
越算
覺得自己越老

總之,2008年快過去了


今年也要跟貝貝到高雄去跨年
好開心
幾個禮拜沒見的我們
想念著彼此
這次連假
有好幾天在一起的時間
沒計劃要去那
但是貝貝好像已經有計劃囉|^^
不過
可以見到貝貝就給他很滿足的說

△煮魚湯
貝貝說要去PC家煮魚湯
我面有難色:呃…我不會煮耶
貝:我會呀^^
我:貝~你要煮喔~~~
貝貝煮的魚湯耶~~
哈~我等著喝就可以了


另外還要去台南玩
還有貝貝要帶我去吃上次沒吃到的蚵嗲

<未完 待續>

U.B一下~新年的新希望:
1.貝貝金榜題名
2.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永遠和貝貝在一起

目前就先這樣好咧^^





<980106補>
這幾天我們沒計劃要去那裡玩
只有到附近逛逛而已
貝說我們過了五天四夜的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耶~
這樣挺好的
少一些氣氣就更好了


12/31
下午休假
中午從公司走出來遇到資訊室的
我:我要去跨年囉~881
周:你怎麼可以去跨年~那麼過份~小心妳會有報應!
雖然是玩笑話
但報應這二字一直在我心中
後來這個報應就成真…

坐和欣
本來以為會塞車
結果也是滿準時到的
貝貝到捷運站來接我

然後在回家放行李

吃個飯

在到夢時代看玩命快遞3
玩命3的女主角
雀斑超多的= =
貝貝一直說好醜
是長得還好啦
只是覺得有更多漂亮的影星
怎會請她來演咧???

散場完要上廁所
結果廁所爆多人
我說要去下一層
結果又給他下一層
貝:你乾脆學玩命3女主角就地解決算了= =
貝:你這層這給我尿,排隊也要給我尿
好嘛~人家只是想避開人潮吶= =

電影看完在一小時多就要準備看煙火了
從商場移動到外面
非常多人非常擠
雖然有貝貝的小公主呵護
但還是擠擠擠ㄚ
果然
報應來了
跳一個台階沒跳好
結果我腳就腫起來+玉菁(歐ㄘㄟˊ)囉
直到現在還沒好…KERO…

回家的時間交通大亂
在車上等了一會會在開得出來
貝貝已經怒怒了
我:我就跟你說要騎車車來喔
貝:不要。因為車車爛爛還有…怕妳會冷
貝貝好疼我^^
其實我也喜歡坐車車
我可以在副座玩呀~




98/1/1
睡到下午
車車被叔叔借走囉
我們去後車站逛衣服街

好多衣服
感覺是批發的才能講價
所以我沒問也沒買
後來ㄚ姨打電話來說車回來
我們就去PC的大姐家

跟NC玩
NC又長大囉
還會說很多聽不太懂的牙牙語
很可愛
後來組一桌麻將
貝貝打一打說要去買魚湯
叫我接手
都是在線上打麻將的我
真的要上桌打
給他好緊張說
尤其跟老手打
整牌排牌丟牌速度都好快
整個人緊張到爆
牌大又近還是覺得看不清楚
玩了一場自摸後就跟貝貝說我不玩了= =

之後貝貝又打了幾圈
都贏
小鄭妹妹說:都是你七仔坐旺的
嘿嘿
之後貝貝真的去買魚湯了
我又上場打四局
輸贏打平
PC大姐說:我是會玩啦~輸是因為自摸,所以我是會玩的呵
多打應該就不會那麼緊張了哈

之前在宿舍有跟春花她們打過
也沒那失態說…
老手+玩錢跟小嫩嫩比越來還是恐怖多了
而且說話都揶來揶去的(這才是樂趣吧)
也不會被說什麼牌品不好= =(跟春花她們玩被說過)

貝貝回來後
沒有魚
多了很多小菜
所以魚湯這次就沒喝到囉




1/2
一樣睡到自然醒
貝貝帶我去吃蚵嗲

<梓官鄉蚵仔寮漁港>
好多烏魚子
蚵嗲還是比較喜歡吃八里渡船頭那家
不過海鮮炸物超便宜的(二個蚵嗲+二隻蛋蛋魚+小花枝)

△姐妹魚丸
虱目魚丸燒A~滿好吃的買了半斤和貝貝一起吃
花枝丸帶回家

<情人碼頭>
第二次來了
還是覺得很漂亮
到了時候是傍晚
這個要是在北部一定會很多人
貝貝說因為太偏僻囉~
來的人少
照了幾張照片



↑海景、寧靜、氣氛


↑之前有人在這唱歌表演


↑星光大道哈


↑貝貝配合我在船頭擺鐵達尼的招牌pose(配合搞笑)




1/3
一樣睡到自然醒
貝貝帶我去台南

<台南安平>
很熱鬧很多吃的
可惜我們是吃完難吃的才逛到後面一堆吃的
跟本已經吃不下了= =

△阿布丁丁/25元
味道不錯
可是覺得有點很貴

△周氏蝦卷
排好多好多好多人喔
只能看店面興嘆~

△依X蕾
有路過
之前團購過
還不錯吃
最喜歡鮮奶布丁

△茶之魔手
蜂蜜綠:貝貝推薦
放到隔天依然好喝喔

下次還想再去台南
不過要先調查好那裡有好吃好玩的
才不會敗興




1/4
好像才去沒幾天
我就要回台北了
南、北好像是二個世界一樣
真不想回去

△東大門燒烤
韓式燒烤
霜降牛超好吃
下次一定要點爆它
還有羊肉爐
這次吃得也很滿足
可能是經濟不好吧
早早定位
結果沒客滿
下次去貝貝那
輪到麻辣火鍋咧
再吃一次大東門也不錯呀^^"(想點爆霜降的心)





跟貝貝跨了第二次的年
看完煙火手牽手走回車車的路上…
我:考考你,我們交往多久了
貝:X年X月
我:= =錯
貝:我算錯了,是○年X月,感覺有X年那麼久
我:是呵~我也這麼覺得,可是沒有

PS.○<X

貝貝~
從2007到2008
這之間的喜怒哀樂我們全都經歷過
我好喜歡貝貝
雖然我們相差X歲
但貝越來越配合我了哈
還跟我一起耍幼稚
真是可愛吶

貝~
我不會打什麼很成熟的文章
但是謝謝你一路包容我愛我疼我喜歡我
我一直都是知道的…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