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三個人見面
已經很久沒聚聚
但總湊不出剛好的時間來
所以3/11小野就來台北找我
我3/21再去找小珊
順便約了我姐
想說一起去給良明剪頭髮
又約了司機貝貝
叫他帶我去

從二月開始計劃
預定好遊玩路線:
3/21 台中車站→一中街→東豐or后豐鐵馬道→逢甲夜市→大肚山夜景→台中國軍英雄館

3/22 台中國軍英雄館→溪頭→斗六車站→回家

房間也定好囉
行程也規劃完畢
接下來就是實行了

3/20先下去陪貝貝
二個人在家為了ㄚ軒的泡菜大打出手


3/21
day1:台中車站→一中街→東豐or后豐鐵馬道→逢甲夜市→大肚山夜景→台中國軍英雄館
笨貝貝說從高雄到台中1個半小時
導致…很早起床
7:30起床
8:00出發
什麼冰心什麼早餐全省了(我有吃到早餐~嘿嘿)
還好也是剛剛好接到姐
(姐:什麼剛剛好~遲到了啦)
(貝:等一下也沒差吧)
噗~然後就開始走行程了

第一站剪頭髮就被放鳥了(良明~你給我記住)
就把貝貝叫回來
我們去吃野宴
服務普普
貝直說大東門比較好吃
也許吧(那就這禮拜來去吃囉!)

德安停車場收費小姐態度蠻差的


吃胖胖
騎鐵馬
一直開到客家文化館那才租鐵馬
想租電動卡打車
被貝貝+姐阻止了= =(唉~應該堅持的)
一路上坡下坡~上坡下坡
狼狽地
到了0蛋月台

最後回程上坡都用牽的(我不行了~Kero~)
野宴都快消化完了
騎完鐵馬後
每個人既狼狽又臭(貝貝沒有~貝貝香香的~喵~抱)
且旅館和逢甲的方向不同
就直奔逢甲夜市

很幸運地找到車位
那天真的是星期六嗎?
可能是經濟不景氣吧

貝:逢甲的特產是什麼?
我&姐:人潮
貝:…
到了逢甲
人潮洶湧
果然是特產

也許是中午吃太飽的關係
所以先去找小珊丘
走了很久才找到
一直看著對面的餐廳
心裡納悶著…
我:不~她說是對面
往對面一看~真的有一家覺得還滿像的
結果就是囉!


去的時候偉偉正在睡覺覺
就不能跟抱抱了

大家閒聊一下
也許是被我們吵醒了
偉偉沒睡飽
所以一臉不開心

起來就拿來玩囉~噗!


貝貝在小朋友界都還滿吃得開的(小丸子♀+NC♀=應該只限於♀吧)
碰到偉偉這個釘子~噗(姐說他是惡人臉…那有~很可愛呀~最喜歡了^^)

還有錄一段偉偉秀
可是檔案太大~傳不上來
只好自己留著欣賞呵

時間也不早囉
就逛逢甲填飽肚肚

在貝貝小公主呵護下
從頭走到最尾端的地方
買了碳烤G(沒一中街的好吃~也許是冷掉了)
還有好喝的果汁
因為那個來的關係
所以不能喝冰的
所以喝西瓜原汁
覺得沒西瓜冰沙好喝(可能是西瓜的關係吧~唉)
貝貝說他們高雄有一家比這個好吃(總是高雄好~高雄妙~高雄高雄呱呱叫~還好事實也幾乎是真的~噗)

大家的體力都在我的計算外
所以沒去大肚山的夜景(那個就留著我和貝貝~小倆口甜蜜蜜在去囉^^)
結束行程回飯店QK


3/22
day2:台中國軍英雄館→溪頭→斗六車站→回家
昨晚在討論幾點起床
姐的6點多被俺駁回哩
7:30起床
8:00吃早餐
說實在
可能國軍的早餐不可以弄太好吃吧
我情願換成扣扣去吃外面的早餐

退房後就去溪頭
貝貝的開車技術是粉好
但覺得貝貝開山路超可怕的(好嚇!)

到了溪頭
貝說先買個飲料
以前都是:我跟姐喝一個就好
現在:我跟貝喝一個就好
最後是:我喝貝也喝姐的(貝:水牛 俺:喵= =)

各位看倌沒忘了昨天的鐵馬之旅吧
溪頭就是鐵腿之旅
一路上一直像無尾熊一樣黏著貝貝(人家不舒服嘛~借黏一下)

親近大自然
吸收芬多精
空中走廊→大學池→STOP
這樣就可以回家囉(←老人家的體力~受不鳥了啦)

草莓冰淇淋好好吃喔(偷吃貝貝的)(介紹在這裡→按下企)
如果那個沒來
我也要自己吃一隻(姐:貴鬆鬆的耶!)
(姐妳幹嘛不吃ㄚ~這樣我又可以多偷吃幾口了耶!)
買炸地瓜
姐:ㄚ~不是地瓜拔絲喔!拒吃(小姐~妳也太挑了吧~這樣也好啦~不然我跟貝貝會大打出手喔!)

下山後
還有時間
貝:要不要去日月潭?
因為我們都累累不想再走了
貝:開車遊湖ㄚ
勉強就繞過去打發一下時間
結果貝貝帶我們去的
竟然是我這個去過三、四次日月潭
也沒去過的地方!!
我:這個是新蓋的嗎?以前都沒看過耶
貝:是妳沒來過~這個地方早就蓋很久了!
這個”新”景點真是不錯

後來
因為我好奇的建議
愛蘭國六回家
路上塞得半死
被貝貝罵
人家只是想跟你多相處一點嘛(妳屁啦!)
可是人家聽新聞說:台中到南投會更快呀(那是台中縣)
鳴~~~~~
只能說
一切都是好奇惹的禍
不過也真的拖延了一些時間
能夠和貝貝多在一起~喵

貝貝送我們到火車站後就去找流浪汗了
我跟姐就去吃摩斯八賈(姐的八賈食記→按下企
後來火車誤點= =
又多等了20多分

坐過高雄到台北
覺得台中到中壢還真是快呀!
回家的時間也跟平常高雄回台北差不多(廢言~是同班車)

謝謝貝貝辛苦開車載我們
這趟旅遊粉開心
下次再一次起去玩

這次的照片在這裡→按下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