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貝貝來找我
貝坐了好久的車車
到這都快12點了
我很擔心他會沒捷運可坐
頻頻打電話給他
跑去捷運站等他(還好他會坐捷運 野:= =)
保全大哥一看到我下來
問我要去那裡
我:我來等人的!
後來也有三個人是來等人的
保:今天等人的還真多
後來我就跟保全大哥"開扛"起來

保:妳還在讀書厚
我:偶在上班了

保:妳在等你男朋友厚
我:對ㄚ >////<

後來貝貝笨笨走錯出口
從另一邊走過來
保:那是妳男朋友吧
我:嗯嗯~應該是吧(因為我沒戴眼鏡)

貝貝到了
沒給他熱情擁抱
沒給他牽手手
因應他的:公眾場所要低調

這晚
我們冷戰入睡



4/18 叉子義大利麵&踩鴨鴨&ㄚ喵之死
之前就一直吵著要去踩鴨鴨
貝貝用各種藉口和理由拒絕
好不容易說服他了..
一大早貝貝把我叫醒
他想上床睡覺覺
說地板硬硬太難睡了
我:那我買睡袋做啥= =
後來在床上躺了一下(假日就是要這樣賴床)
開始玩Wii
不虧是會開車的貝貝
馬力歐賽車都粉上手
還粉得意
玩到快11點
就準備吃飯飯

叉子果然是叉子
人真多呀
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享受
貝貝一直覺得有那麼好吃嗎?
因為沒吃過
一度想放棄等待
不過在我的堅持下
還是繼續等
我點:奶油義大利麵+酥皮玉米濃湯
貝點:蕃茄義大利麵+南瓜濃湯
餐上來了
厚~吃了一口真是
好吃到不行ㄚ
堅持等下去是對的
貝也覺得滿好吃的
誇說比高雄的New House好吃(北部 VS 南部 美食對決終於勝利了)
那是當然的ㄚ
不然我早就放棄等囉
好吃份量又夠
不會有那種很好吃~但是吃完不滿足的FU
吃完一是又飽又滿足的

吃飽飽後
回家
貝貝答應要幫我洗喵喵
就把喵喵整個放到洗衣機裡
打算幫喵洗個澡澡
想不到
後來洗衣機竟成殺喵喵的兇手
我還笑著跟貝貝說:我要拍下他最後的容顏(是因為我以為他會變乾乾淨淨的才會想前後對照)
把喵喵放在洗衣機裡侵泡後
準備去踩鴨鴨

碧潭真的變漂亮了
二岸也都建設好囉
一到碧潭就直衝踩鴨鴨
不要給貝貝任何後悔的機會
穿上救身衣
開始踩鴨鴨囉

好像任務欄一樣
一項心願又達成了
☆跟男友一起跨年(完成)
☆跟男友一起踩鴨鴨(完成)

踩到後來(跟本就是一開始)沒力踩不動了
貝貝嗤之以鼻的說:不是說要踩鴨鴨嗎?
後來貝貝嫌我累贅
乾脆叫我不要踩鴨鴨
呵呵
希望再踩久一點(貝:妳是要我累死泥= =)

踩完鴨鴨回永和逛夜市
逛完一圈
貝說:我想吃魯味
我:那你還答應要來逛做啥= =
結果我們吃完三商巧福牛肉麵
又買了G排+文化豆花
真的是飽到不行
回家玩Wii

自從知道怎麼甩干後
貝釣魚就沒贏過(貝:妳只是運氣好~)

洗衣服傳來衣服洗滌完畢的聲音
我們倆就放下Wii前去查看成品
結果…
喵已經四分五裂了
原本臉破掉的一邊
變成更多的破洞
他的布料跟本承受不了洗衣機的轉動(我還用最快最輕的)
收捨洗衣機的善後
我還是掉下眼淚了
貝貝抱著我
秀秀我
說:我以為妳不會哭~結果妳還是哭哭了~乖喔~秀秀啦
貝貝說要賠我一個喵喵
叫我去新堀江選一個
可是
已經沒有再跟它一模一樣的了…


4/12
預定去西門町吃鍋大爺
上次和徐幫吃過
覺得滿不錯
帶貝貝去吃
結果記錯時間
還一直催促貝貝快一點(因為出門前又在玩Wii哩= =)

貝貝沒有粉欣賞鍋大爺
反而懷念了寧記(挑食 北部 VS 南部 美食對決敗…)
逛了一圈西門町
貝貝終於放過我讓我回家睡

送走貝貝後
整個落寞…
已經很早送貝貝回去了
結果貝還是坐到12點才回到高雄

貝~下次還是坐火車好了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