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5/1連假
下去找貝貝
順便幫ㄚ姨慶祝一下母親節


4/30
坐統聯下去
去新東陽買關東煮
哥哥還送我一顆魚丸^^"
上了車才知道
原來今天有優惠ㄚ
早知道就坐和欣了
因為統聯跟我不合
一坐上去就不舒服
還好那天放的電影很對味
「我的女友是超人」、「魔戒三部曲」
後來覺得G超人長得…不是說很正耶= =
換裝前裝後都不太正耶
到桃園就有bb上車
所以我一路上都沒什麼睡= =

到了競擊館
看到捷運站就趕快跳下車
應該是坐往西子灣
Orz坐錯車了= =
多耗了一些時間
貝貝終於接到我了
本來要去吃夜市的
想起今天是星期四
夜市沒開
所以就改去吃寧記
寧記多了三種口味的麻及燒
真是超好吃的
本人偏愛魯肉口味
吃起來超像湯圓的
超棒
不過熱量也是超高的

真的已經吃到撐到不行
貝貝還不讓我回家
我們跑去網咖包8小時= =


5/1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所以依照慣睡到下午
下午有點餓餓
貝貝去買冰心和黑輪給我吃
我很快就吃完我那份
一直看著他那份流口水
貝:不行~沒有了喔~

去千葉慶祝母親節
我們準備好下樓
ㄚ姨穿金色洋裝搭黑色小外套
超正式的
貝貝還想裝短運動褲去吃= =

千葉人超多
拿到9號的號碼牌
貝貝叫我進去陪ㄚ姨等
順便和她聊天
發現餐廳裡空桌很多
為什麼不能去坐呢?(貝貝說他們沒有訂位)
後來覺得粉奇怪
覺得是貝貝沒訂位
小抱怨貝貝沒訂位
害ㄚ姨等
ㄚ姨說沒關係
等待的途中
店員還拿炸G塊和檸檬紅茶給我們墊墊胃
覺得好貼心
也從來沒有去過一家吃到飽還會拿東西給外面飢腸轆轆等待的客人

後來終於有位了
我點起士鍋(因為已經吃了寧記~亂點)
貝貝點酸菜白肉
ㄚ姨覺得牛奶鍋最對味
點完鍋後就準備拿東西吃
東西還滿多樣的
也沒有覺得很地雷ㄚ
到是火鍋料除了有蝦子其他也覺得還好
不過覺得起士鍋味道還不錯
覺得挾的料也和麻辣鍋不太相同
比較輕食
肉片也不太適合= =
沒沾醬
看到中華豆花(大喜)
開心拿了一個水果口味的
貝貝和ㄚ姨都唸我吃這個一定很快就飽了
人家那天本來就沒什麼戰力ㄚ
後來喝了薰衣草奶茶、中華愛玉…
可樂昨天喝太多就不拿了
貝拿了地雷巧克力牛奶
還有地雷蔥油餅(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吃超級好吃的蔥油餅)
被我打槍= =(可憐的男人~秀)
ㄚ姨煮了一堆蝦
趁ㄚ姨離開座位時…
我:這時候是你展現你溫柔體貼的時候了
貝:妳才應該播給我吃~讓我媽覺得你對我好!
我:讓你媽覺得我對你好要做啥?(我本來就對你很好ㄚ)是要讓你媽放心把你嫁來我家嗎?
貝:= =
為了要展現我的體貼
所以播給貝貝吃
還沒2小時就吃飽飽了
冰淇淋也超多可選擇
可惜我是真的吃不下去
看著ㄚ姨和貝貝嗑明治紅豆雪糕
人家也好想吃喔

實在吃太飽飽了
晚上跟貝貝在家休息
那也沒去
貝:你跟我媽一樣,吃飽飽就想睡,懶得動
我:@@"


5/2
我們10點就去泡網咖
泡到下午五點
肚子餓餓
貝貝帶我去吃蔥肉餅
那蔥肉餅真是超好吃的
應該是餡餅加蛋加青菜+醬油膏
超好吃的
然後叫了份普通級的臭豆腐
後來去喝超好喝的果汁
貝貝愛吃的花枝炒米粉
飽飽的
回家
小睡了一下
中途小珊打電話來
不知道我說了什麼?(覺得口氣不太好的樣子?)
如果有得罪還請多多包涵吶^^"
約9點多起床看電視看到早上四點才睡= =
想念家鄉的10元燒烤
想去吃轉角的唐伯虎
但看起來好像不太可口
於是就吃夜市的燒烤買了200多元
味道還不錯
最喜歡金針菇肉片串(下次必點)
高雄的黑輪薄薄的一片?


5/3
這幾天在貝貝那過得太宅了
當火虫好舒服
真不想回台北
中午貝貝帶我去吃丹丹漢寶
丹丹也滿好吃的喔
雖然有點被他的中西合併嚇到
不過東西不錯吃
吃完又去吃5/1貝貝買回來給我吃的
超好吃黑輪
不知道是吃飽的關係?
覺得沒貝貝買回來給我的好吃(嘴甜〔是真的= =〕)

又吃得胖胖才回家

賊偶不是故意的喔!

<完>


PS.沒校正錯字~哈



延伸閱讀
章魚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