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了祭司一角
還是當補師ㄚ
因為要幫貝貝補補哈

有玩家說:「這個遊戲,創人物比解任務還有趣」
呵~我也這麼覺得

我為了創造最完美的角色
天尊網聚後
貝貝在睡覺覺
我就一直在弄…
弄了好久
貝貝起床要吃晚餐
我還是沒用好…
貝:妳真是龜毛耶= =

為了完美的人物
我創了好幾隻
然後在開進去遊戲裡面看
不合意就刪掉
前前後後刪了有十隻以上了吧
終於找到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話說星期六晚上去網咖
我開著我的人物雪若霜(貝貝說名字很俗= =)
在等貝貝下載AION(因為他的電腦沒下載)
有玩家跟我說:妳好可愛
呀!~~~~超得意的
馬上跟貝貝說:你看~我一開人物就被稱讚~看我弄得多美!

不過那個玩家下句是:這個遊戲真是棒
沒錯!!
這個遊戲真的是很美ㄚ!

好不容易貝貝下載好了
發現一件蠢事
原來他開錯伺服了= =
回到原來的伺服
確不能開任何的角色...
失望之餘
也只能先去別的伺服玩玩
乾過癮一下
還好星期日早上離峰時間
就開放了
好加在
我們不用敵對(我們都是天族的啦)

我帶著貝貝送我的生日禮物
從高雄回來
迫不及待的安裝好後
開AION
想不到人太多
只好排對慢慢等(這個設計還不錯~不用一直TRY)

雖然和貝貝組隊
但我找不到貝貝
貝貝也看不到我
原來
這個遊戲也有分流= =
貝貝為了我
還試著登出在登入
看會不會在同個分流?(當然是不會= =)
後來才發現
遊戲裡面就可以選擇分流了
後來終於看到貝貝了
貝貝~~~抱抱
我嫌貝貝人物沒之前創錯伺服的那個帥
他馬上又去巧一個來
還是沒之前那個帥= =
我們解了好多任
順利升到6等才去睡
那時已經是零晨一點半了

好玩的遊戲總是這樣哈
令人廢寢忘食

期待像在完美的時候一樣
和PC、金光、天仇、飄…
一起玩遊戲


ps.以下圖片擷取自AION永恆紀元之遊戲畫面

♡ 最嫩的二個笨蛋,下雨囉~~豆豆龍牌雨傘↓


♡ 我的另一個人物,短髮好俏麗↓


♡ 乘鳥飛翔,好美的飛行傳送↓




♡ 正在搭船的二人,欣賞聖天界美景ing↓


♡ 貝貝快來船頭跟我一起玩鐵達妮號的浪漫↓(貝:幼稚= =)


♡ 抬頭看房間裡的星空↓


♡ 在等貝貝遇到帥哥了趕快跟他合照↓


♡ 在他旁邊多小鳥依人呀~~↓



♡ 快30級囉~最後一次背這個翅膀了↓(貝那個笨蛋沒有來張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恆紀元 aion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