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724
因為同事八月可能有事
所以我就先請假
所以事先預定的台鐵車票就要拿去退了

中午下班後
直奔台鐵
結果得到一句:沒有購票證明,不能退
我:那是不是到開車時間,就不能退
她:對!
問了之後覺得很氣餒
當時不要開什麼鬼購票證明就好了= =

之後我就往台汽總站準備搭和欣
一路上想著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在6點之前到高雄車站
當然
到了高雄已經六點
到車站是六點半
我準備展開一場大戰

我跟站務員說要退這張票(此時購票証明也拿到手了)
想當然他一定會跟我說不能退
我跟他說
他應該要退我台中到高雄的錢
因為車才剛開還沒到台中啊!
他卻說沒這樣退的
總之
我跟他吵了一陣子
後面的人是大排長龍
SO…他叫我到前站找副站長
我就殺氣騰騰地一路通行無阻到前站(想也知道臉臭到不行)
見到副站長
我也是一樣跟他說
理由:
1.車沒到台中,台中到高雄的位子還可以在賣?請退我台中到高雄的錢
2.為什麼不能退,你能夠保證我的位子上不會坐任何人嗎?
3.為什麼不能退?如果這班車現在到高雄,我就不退票
他說我說的都有理,但是電腦無法這樣退
我:難道因為系統就要我損失這些錢嗎?而且電腦問題是你們的事!

SO…他也不行了
就去請示站長
啃…我這次真是當了不折不扣的OK

後來
站長同意給我退
而且是全額退
我覺得沒關係
我願意賠償台北到台中的錢
我還是堅持要退我台中到高雄的錢
副站說沒這樣退的
而且還告訴我
其實可以先打電話來,不用這樣趕
還有也可以在買一張票,重複購票就可以退
再不然可以換晚一點的車(換車會不會又要我出示購票證明?)
我說:你們台北站完全沒告訴我還有這些方法,只是告訴我不行就叫我走人了!
(難不成我在台北站就要PK嗎?我真的想要趕六點耶!)
不過,高雄人真的比較有人情味(其實是我太OK了= =噗)

處理完已經七點多
趕快去寧記
ㄚ褔和小胖已經先吃了
貝貝說要不要明天在看煙火
他覺得下雨,而且不是假日煙火可能比較不精彩
我調查過
星期六降雨機率70%(結果真的一整天都在下雨)
所以我拒絕
而且也可以去二次ㄚ^^
為了九點的煙火
沒有說吃得超級飽
就趕去看煙火

到了碼頭
人好多
還好雲層沒有很厚
沒有影響到美麗的煙火^^
真的好棒
耶!還好有堅持
貝貝愛偷懶
看完煙火
我們就回家梳洗一下
到楠梓跟ㄚ褔到網咖
AION一下





980725
星期六下雨一整天
跟貝貝睡到晚上
二個人才起來吃東西
然後去左營的網咖AION





980726
星期日睡到中午
決定要去吃吉時樂火烤二吃180元
跟以前的海霸王一樣
中間是火鍋
旁邊是烤的
超便宜的價位
所以食材也是…
還可以吃就是了

*結案*



<高雄世運煙火資訊>
日期:715
、 7月17到 7月25
地點:高雄港光榮及真愛碼頭間水域
時間:晚上9點左右會施放一場大約七分鐘的煙火
註:716726日 因為開閉幕典禮在主場館有施放煙火了
所以不會再世運博覽會施放煙火

版權所有 c 2007 財團法人2009世界運動會組織委員會基金會



<鼎山 吉時樂>
CatAnna地圖日記
四川辣妹子.開心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