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之前先默哀一下
因為這個是預定行程
沒想到之後發生88水災的事
原本想要取消的

但花蓮似乎沒什麼災害
所以我們就照原定行程出發了我把這個想法跟X醫師說
她說世界上每天都在發生可憐的事
她說我沒必要這樣
只是太多可憐的人了!


8/14 day 1
第一天:龍岡大飯店→東華大學→ 鯉魚潭風景區→自強夜市→ 鯉魚潭2009花蓮水舞嘉年華
<宿>民宿-干城小鎮
其實到花蓮沒有想像的近
其實蠻遠的
拔說:公里數大約是開到嘉義那麼離

既使我們6:30出發
開到花蓮也是下午的事了
所以改變了原來的行程
本來打算去赤科山
但天氣不太好
故先去東華大學拍拍照

東華大學真的超大
要用開車的逛
身為這裡的學生還真幸福呀!
若還有機會讀書
相信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後來到鯉魚潭
我們租了鐵馬
還好我事先知道行程
帶了褲子(我穿裙子)
我們就騎車遊湖一圈

本來想去踩鴨鴨的
但我實在沒力= =
現在的體力真的很差
以前小時候常常騎著車和附近的小朋友玩
還雙載去忠貞市場耶!
現在變好弱喔= =

騎完很累
我們就先回民宿休息

說到這個民宿
佈置的很棒!(公主床)
住的也很舒服
回民宿梳洗後
我們就先去自強夜市填飽肚子
吃了棺材版、燒烤、西瓜汁、蚵仔煎
覺得味道平平
還是高雄的燒烤、西瓜汁、蚵仔煎比較好吃(真的~良心推薦!)
吃完後就準備去看在鯉魚潭的水舞煙火秀


我個人比較重視煙火
但我知道跟水舞一起放的煙火
不會精彩到那裡去
可能是經費的關係
去高雄看的煙火
都比這個精彩很多(花蓮鄉民請不要打我)
看完後我們就回民宿覺覺


8/15 day 2

第二天:花蓮海洋公園→南濱夜市
<宿>花蓮國軍英雄館

早上起床後
去吃民宿精心準備的早餐
還蠻好吃的
吃完後出發到海洋公園
準備開始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之前就和「小豬、萍」他們來過了
所以就先搭瓜瓜最愛的車纜貓到上面(瓜很習慣唸錯)

<黑胡子海盜船>
爸爸捨命陪女兒玩海盜船
真的超刺激的
船根本就是90度
真的很過癮
其實我還想再坐一次(貝貝陪我玩、小野陪我玩

<海盜大驚航>
這個要我坐十次我都OK
分別是這樣的位置:<我.姐.爸>
當然是被水濺的滿身溼
後來瓜瓜也有一起玩
分別是這樣的位置:<我.瓜.姐>
最後一次是
分別是這樣的位置:<姐.我.瓜>

<水晶城堡秀>
這個秀真的很不錯!
還有一個假的工作人員偽裝觀眾= =(從頭到尾被蒙在鼓裡)

<海豚秀>
訓練師出場還站在海豚的上面
整個就是帥爆

<海獅秀>
如果沒看這個秀
可能就不會覺得海獅很可愛了^^

海洋公園的餐飲非常的貴
看秀時貪嘴買了一根熱狗就要60元
建議
如果一定要賣這麼貴
就一要像日本那精緻(ex.迪士尼的爆米花)

玩到差不多
我們就去花蓮國軍英雄館check in
稍作休息在到南濱夜市吃晚餐

<南濱夜市>
非吃不可:烤玉米
真的很好吃
不過得要有耐心等侯
其他還好
芒果汁OK(我買右邊那家)

去完夜市後
就沒有多餘的精力逛花蓮市
買完伴手後就回飯店休息囉!


8/16 day 3
第三天:赤科山金針花海→光復糖廠吃冰→回龍岡大飯店
早餐在國軍英雄館用餐(覺得比台中國軍的好吃)
今天的行程是金針花山
金針花是黃色的
很美
金針菇好吃
炸金針也好吃
金針煎餅也不錯
照了很多相片~~

下山後來到光復糖場
吃了午餐牛排後(不好吃= =)
叫了芋頭冰淇淋
好大一隻= =
不過味道超讚的(終於贏高雄囉〔旗山糖廠〕)
還可以餵魚(不過我沒餵~我全吃光了)

吃飽後
準備回家囉
回家是一條漫長的路
開了好久
晚上七點還在南澳吃飯
九點半回到台北

這趟旅遊很滿意
謝謝拔和賊和瓜^^

ps.照片在賊的網誌,有興趣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