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5
這個禮拜貝貝來
跟瓜瓜還有拔一起去吃海鮮大餐
要開到富基漁港
沿途經過金山
買了雪豹超好吃冰淇淋
貝貝怨我說沒告訴他好吃的口味
我們家公認好吃的口味是:1.紅頭 2.花生 3.芋頭
但是其他口味也不錯吃啦~~~(賊不能吃喔!)


<富基漁港阿火師>
之後就到了富基
結果我還不太餓
也不知道是不是口味改變了
沒有吃很多

貝貝很強
連龍蝦血那種噁心的東西
居然都喝得下去= =

吃完後回永和…
(貝:開那麼遠只為了吃一餐)
(我:我們家都這樣啊~~想吃就開去吃囉~!)

回永和
逛大潤發
補給一下
而且有個小幫手可以幫忙提重物

第一次跟貝貝還有家人一起逛賣場哈

買完東西~拔送我和貝貝回家

回家放完東西
我和貝本來要覺覺的
我:我要看粉紅豹2
他只好陪我一起看

粉紅豹2沒有第一集的好笑…殘念

看完七點多了
跟貝貝穿著情侶裝一起去逛樂華夜市


ˇ第一次跟貝貝穿情侶裝的任務(完成)

<樂華夜市>
汗一直
而且肚子也因為中午的大餐飽飽的
試吃了一家臭豆腐(不是電視有介紹的那家)
覺得還好~

後來貝貝跑去吃麻油麵線
因為我吃過的麻油G都…
所以只有貝貝吃
我偷喝他一口湯
覺得味道還不錯^^
下次可以去吃吃看~

我也去嚐試了客家大湯圓
味道也是不錯
對於我這種超愛吃大湯圓的人來說
對大湯圓唸唸不忘呀~~~!


下次在跟貝貝去樂華夜市開發新產品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