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30
提早一小時下班
坐高鐵下高雄
到現場才發現W5~W7是沒賣自由坐的
快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利用身材的上優勢買票


<高雄—左營高鐵站>
到高雄後
貝貝一下班就來接我
所以沒時間回去開車車
也沒帶我的小帽帽
一路心驚驚回到家(高雄真是個好地方~
準備吃寧記

吃飽飽後本來說要去走走的
但是我懶到不想動= =

明天還要上課
就早點休息


981031
八點多就把貝貝挖起來
貝貝載我去刷卡
刷完卡後我們就跑去玩


<高雄—旗津>
好久沒來囉!
等船的地方重新蓋過
還蓋了一座橋
私船都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
真的是太久沒來了~~

因為太早來了
所以店家都還沒開
我們就先去燈塔散步


<自由時報介紹—魚麵>
經過了一家小吃店
之前就想嘗試了
還沒吃早餐所以剛好可以吃吃看

麵真的很特別
口感很好
可惜沒有很出色的調味…

吃完後繼續往燈塔的方向前進


<高雄旗津—燈塔>
之前二次去燈塔
都已經超過時間關閉了
今天一大早就來了
所以有開
爬上去發現也沒啥好看的
視野到是還不錯
看貨船出出入入的

離開燈塔
接著走到星空隧道
在走到沙灘
旗津算是逛完了


<高雄旗津—赤肉羮>
差不多也中午來
就來試常常排隊的這家

原來這家是自助式的
所以外面排隊的人不代表裡面是客滿的
這也算是一種行銷的手法吧

偶覺得這個是地雷
不推薦吃


吃飽飽後
人潮才開始變多
我們則是準備回去了

回家當然是趕快補眠啦

睡到四點多才趕快跑去刷退

刷完卡回到家又繼續睡
睡醒問貝貝要吃什麼
貝貝說沒有想吃的,肚子不餓
我說貝貝沒想吃的就吃我想吃的囉
所以我決定去吃
ATM買一送一的褔勝亭優惠


<明誠路—福勝亭>
我點開運豬排
買一送一
所以貝貝也是吃開運豬
小菜點炸豆腐
貝貝是點皮蛋豆腐

覺得豬排有變小= =
不過飯超好吃的
配豬排超搭
吃飽飽後我們就跑去網卡玩AION



981101
今天預定要去屏東
貝貝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好不容易快要到了
一轉個彎
就被警察攔下來了
被開了一張紅單:紅燈右轉
啃~shit!
不過還是不減玩興


<屏東—原住民文化園區>
整個園區還蠻大的
顧名思義就是看一些原住民文化

抵達時已經開始表演了
所以我們坐上遊園車趕快歌舞館
一半中間要進去
裡面已經暗燈
進去還被人用槍指(體溫槍)
暗暗的看不到了
突然有一枝槍指著你說:不準動要量體溫
下意職往後退= =
後來貝貝提著我的冰心
被說飲料不能帶進去(什麼鬼)
我只好藏在包包裡

建議:
他們最好是在外面就開始量體溫
不要這樣嚇客人= =


沒看到最後
我們就坐遊園車去富谷灣區
富谷灣看了原住民各式房屋的建築
有用石版堆砌的
有的用茅草、木材、竹子…等
天氣熱
看著爬著
覺得有些無聊

建議:
他們可以在屋子裡放一些原住民人像
這些人像可以做一些織布…的動作

跟貝貝說不想逛了
因為園區實在太大
且看房子又粉無趣
我們又回到迎賓區
逛一逛展覽也差不多要放下午的禮炮了


<迎賓禮炮>
禮炮的聲響有夠大聲
不得不摀住耳朵
看完十四族的禮炮
貝貝又拉著我回去看歌舞秀
這次重頭看起
介紹各族獨特的服飾
蘭嶼的原住民服飾最吸晴了^^
眼睛掃瞄十四族的服飾
最後一定會回到丁字褲先生上>"<

我覺得演真人原住民生態的戲碼很無趣
還是比較喜歡全程都在跳舞搭配原住民歌曲
所以沒看完
我和貝貝又離開囉

和貝貝散步
走二座吊橋

雖然被我介紹的相當無聊
但是我覺得沒去過的
可以去一次

時間也差不多
貝貝帶我去吃個"中餐"


<屏東夜市>
屏東最熱鬧的地方
但現在是下午
所以人潮不是粉多

貝貝在園區說要帶我去吃大腸包小腸(那時候肚子餓~聽到大腸包小腸就忍耐)
我以為是逢甲夜市or一中街的那種
原來不是
是燙過的大腸、粉腸、花枝…等

我覺得南部的米腸
我不太喜歡
但是這家的米粉炒~超讚^^
還有附贈感恩湯
南部真的是我這個胖子
最棒的覓食天堂^^

吃飽飽後貝貝帶我去吃
他朝思暮想的銷魂臭豆腐


<萬丹—阿國臭豆腐>
還沒停車經過的時候

門口就排一堆人
內用的不用排隊
進去找位子坐
美味臭豆腐就會送上來囉
所以在外面排隊的外帶的

經過大油鍋
豆腐在裡面翻滾
看得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可能真的粉美味
大部份的人都點大份的(貝貝也是)
我點小粉的品嚐

<評價>
如貝貝說的
外酥內軟
咬下去還有甜甜的汁噴在嘴裡
汁多味美
濃郁香氣


身處在香郁的小店裡
全然不覺得身上有什麼特別的”氣味”
但吃完回到車上後…
貝貝:貝貝~妳不覺得我們身上有臭豆腐的味道嗎?
我:(聞聞自己身上)有嗎???
(但是後來在高鐵上,我就聞到了自己身上濃厚的氣味…尷尬><)


之後貝貝開到高鐵
準備送我台北
本來買7點多的
提早回來
所以又要排隊買票(沒用特權喔)
買完以後
貝貝就打電話給我了
確定我有買到票
貝貝就開車回家了(沒有跟貝貝抱抱親親說再見~貝貝a〔淚奔〕)


因為最近貝貝都在上課
好久都沒有跟貝貝見面
也好久沒有貝貝出去玩了
所以好期待這次的出遊

雖然早起粉痛苦
有些地方也是去過的
可是貝貝和我都是這麼覺得
與其睡覺
還不如出去走走
才會有更多倆個人之間的回憶喔!
貝貝啦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