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4
準備上完班和俺賊去逛街
上班中
賊打電話來了
說她那個來
不行去新竹(正在等她說不要去)
去中壢就好
看來她還能動
應該身體是OK的吧

下了班
回到中壢
賊也依約來後站接偶
先去SOGO吃中餐
因正值周年慶
所以吃的都是人
選好久沒吃的二樓UCC用餐

我真的味口被養壞了
覺得不是粉好吃
重點就是
吃完後
我賊就發作了= =
先是跑去B1廁所
插隊去吐
要載她回家
她蹲在地上臉色慘白= =
好不容易牽車
也把她弄上車
她全身的重量都壓在我身上(貝貝對不起~我下次不會這樣做了= =)
根本很難騎車
一路上都用怪異的方式前進= =

更不用說才騎了一半
她給我說:她好難受,她想躺在地上
我只好安撫他
又怕他她真的撐不住給偶鬆手
用手臂夾住她的手
繼續往前進= =

又騎到大操場
她又在那裡"唉"了
a~偶真的粉可憐
好不容易抵達終點—Home
把她丟了下去
又騎車到7-11
買巧克力和熱飲
回家又燒熱水給她喝

賊受難
偶也受難呀= =

上天給女人MC這種東西
為啥要加外疼痛咧?
女人一生不知道要痛多少次
生BB也是偶們在痛
(所以貝貝要更加疼偶喔!)



981115
因為賊想吃M
偶和瓜瓜又去SOGO
人生第一次去排周年慶商品
瑰珀斯?護手霜:園藝大師250ml=NT750元
偶知道這樣應該不算粉便宜?
可是是百貨公司貨
不是網路來路不明貨
所以就排吧
拿到291號
可真熱門呀!
瓜:有這麼好用嗎???

排了粉久
結完帳後
跟瓜瓜去地下街吃中餐
上述:我說我味口被養壞了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除了M
還能吃啥米
看M粉多人
偶也不想排
隨便找一家
吃飽就好
瓜瓜吃飽飽就先去排M
我吃飽飽就去M找瓜
在分裝食物
發現一包小薯
我:咦?!他有多送一包小薯啊?
瓜:沒有~我特別買給妳吃的~看我對妳多好
我:嗯吶~對我真好!(不光是指小薯)
沒想到瓜瓜知道我粉想吃薯條
還貼心地多買一份呀!(她啥時那麼細心呀?)

越長大越是發現
父母對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
越是在…這個時候
覺得好像所剩無幾的相處時間

前幾天在處理瓜跟拔的大頭照
發覺他們
真的是老了…
有多久沒有去仔細注意他們了呢?
忘記了歲月
總覺得跟一前一樣
他們會一直陪伴著我們身邊…

麥溝共啊!
偶是粉內斂
不會寫這些啦= =

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麥溝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