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沒玩AION的可能沒感覺

這件事發生在晚上
話說剛升上44級的我
發現倉庫有一些裝備
還有「央央號的鞋鞋」
終於可以穿上了
不加思索地把用牙換到的鞋子給爆了
前晚執行潛入任務
發現自己永遠跑比別人慢
用了下級跑卷才勉強跟上
一直問貝貝
為什麼我移動變慢了?
貝貝最後被我問煩了
叫我去問GM(嗚嗚嗚~~~)
認真的看
自己的移動速度
發現跟貝貝的差了1
原來原來~是用牙換到鞋子有加移動速度啊!(恍然大悟)
跟貝貝說↑
結果…= =
貝貝:妳說你把那個鞋子爆了!!!
我:嗯啊^^

貝貝:啥!

我:對啊?不行嗎?
貝貝:可以(無力…),下次爆東西之前看一下或問我一下好嗎?
我:= =不爽
後來我終於受不了~因為真的好慢
我:我去查查看有沒有補救的方法
貝:再去買牙換?換過了應該就不能在換了
我:對啊!所以我看有什麼鞋鞋也有加移動速度
後來我看了好多…
我:XXX鎖鏈靴~有加耶~~~可是要打怪才會掉= =
貝:打什麼怪
我:算了~好麻煩~懶得看~用買的好了
貝:…
後來貝貝發現達人鎖鏈靴有加跑速
剛好都有材料
缺二顆達人之最上級防具提煉石
所以就到拍賣去買
啥~~~!
一顆13萬= =
妖壽貴T.T
但為了以後移動的方便
還是敗了= =
嗚~~~~~!
貝:看妳下次還敢不敢亂爆= =

<二>
KERO≠那個(台)
上班ing
傳送先生在跟傳送阿姨講話
傳送先生:那個那個那個(台)
我:(咦?!他也有看KERORO嗎?在共鳴嗎?)
後來他繼續接話
我才知道原來他在講台語的”那個”
= =為啥想成keroro的共鳴呀!(在想什麼吶?)


<三>打哈欠=打噴嚏
話說上班的某天
經過檢驗科
A:妳台語好嗎?
我:不好,很爛
A:那偶問妳:台語的打哈欠要怎麼說?
我:怕卡慶(台)(下意識就說出來了)
A:@@
後來我去ENT回來
他們一群人都在笑我的”怕卡慶”
= =就跟你說了
人家的台語很差嘛
(其實我也知道打哈欠的台語怎麼說呀!!)

挖個洞~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