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31
下班後坐高鐵去貝貝那
一如往常地
高鐵站也是一堆人
到站的時候
居然漂起雨來
為等下的跨年感到擔心
擔心沒煙火看了><

貝貝開車來載我
雨刷掛了= =
玻璃看不清楚
開車粉危險

到貝貝家附近
我先去寧記
貝貝去修車
結果寧記爆多人= =
就算等我們吃完
也太晚了
SO...改吃別的
吃飽飽後
前往夢時代
打算在附近找車位
在走過去
結果…
這次有接駁車
所以就把車停在軟體園區
在坐接駁車到夢時代

到的時候
時間還蠻早的
逛一逛累了
到B1找位子坐+喝飲料
本來要買M十點買一送一的薯條及可樂
結果
去的粉久的貝貝回來了
回來二手空空
他說M那都是人
像螞蟻一樣
所以他就沒買
= =
為了止渴
隨便買了飲料來喝
喝完
休息一下

約11多
就移動到外面廣場
等跨年到數

聽黃小虎的現場演唱
後來換林宥佳出場
相較之下
唱功就…
(貝:黃小虎可是PUB女王耶~)
我:黃小虎好像粉喜歡KH,每年都會來
貝:= =因為他是KH人呀!
我:…我又不知道
在黃小虎的歌聲中
不知不覺就到了到要倒數計時的時候咧
5.4.3.2.1
Happy New Year!
開始欣賞在摩天輪施放的煙火
覺得今年的煙火比去看的還要好看
(不過還是覺得大蹈埕的煙火是最美的^^")
煙火放完後…
啾~!
啾完後以光速的速度離開夢時代
旁邊的情侶還在抱+親
每次這種散場都是粉恐怖
接駁車也一堆人
就邊聊天邊走回去


<跨年復習>
每年跨年例行復習一下
Q1.交往多久了?
Q2.交往日?
Q3.交往日的原因?
不然男人都記不住
一定每年都要提醒一下><

在高鐵上就傳了簡訊
因為怕跨年的時候大塞車


<跨年簡訊>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
那就是…





我要結婚了!






才怪~是要祝你新年快樂啦!


原本還擔心粉幼稚
沒想到有人居然就上當了
Sorry~!><





990101
跨完年後就早早睡了
因為今天要去南投搭纜車
還跟拔和瓜約好
要載貝貝的冷氣
原本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沒預期大塞車
結果害拔和瓜等我們粉久
也因為塞車
所以他們沒去搭纜車
變成是:只為載冷氣的感覺…
真的是粉SORRY啊!
(貝:就感心A!)
(我:全國電子…)
拿到冷氣
拔和瓜就回家了…
我們就到文武廟去逛逛
買了一只祈福風鈴NT.300
愛情御守
寫下二個人的名字




在去年梯那掛上
先走到姐的
踩在姐的生日梯
哇哈哈~


在走到我的生日梯拍照

在往下走到貝貝的生日梯拍照
拍完後
問貝貝風鈴要掛那?
貝貝:掛在妳生日那
我:嗯…我也是在想,我們二個的生日中間還是我們二個的生日其實一個!
後來靈光閃~
想說掛在5月20日好了
貝貝不要掛在5月20日
結果我們就一拳定勝負
我贏…所以就決定掛5月20日囉
正要往下走
貝貝還是堅持不要
我:= =你輸了耶~又懶皮,那好啊!我說要掛在520是因為我愛你,那你要掛我那也要有理由啊!不然也可以掛在貝貝生日那!
貝:因為我愛貝貝~所以要掛貝貝那(這是我記憶中的理由…後來貝貝又說三種版本)
貝:因為我想跟貝貝常常久久,所以掛貝貝生日那!(990112新增,終於想起來了)
我:(大喜+沐浴春風)這個理由好^^我同意~那就掛我那吧!
於是興高采烈地掛在我的生日梯的最高處
我:因為我要和貝貝相愛很久~所以掛在年齡最高的地方^^


掛完風鈴要準備上車了
看到車潮變少
好像沒那麼塞
所以我們又繼續行程
前往纜車搭乘處

搭纜車的地方蓋得真好
粉美的建築




纜車票來回票特惠NT.250


買完票走上去搭乘
沒有貓纜等的久
就上車了~
欣賞日月潭的風光
覺得日月潭變得好美
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這個纜車搭一次就夠了
因為不去九族
過去就沒啥吃的逛的沒景點
只能在坐回去
坐回去就排比較久
坐上已經是太陽下山之後
天色微暗
不同的時光
欣賞日月潭不同時間的美
快要下車前
天更是整個都黑了
所有的燈都點亮了
夜景也順便看
我想…
在纜車上看煙火
不知道會是多麼的美啊^^
可惜纜車只營運到8:00
煙火是9:30才放
是說…搭完纜車也才六點多
還要等三個多小時
所以就沒看煙火囉
直奔PC那
到高雄美濃小青的娘家住一晚
鄉下地方真的是好安靜
只有我們的嘻鬧聲
男人們聊天聊很晚才去睡
睡在別人家總是不習慣
要不是為了喝喝的貝貝





990102
一大早
貝貝輕聲的下床
準備要回去載ㄚ姨回娘家
後來被我發現
我說要回去洗澡
他就載著我回家
本來是這樣預定的
ㄚ姨又說不用了

我們都梳洗好後
又前往PC
跟著大家趕今天的行程

因為大家起床的時間都蠻晚的
所以逛一下美濃
就直接殺去吃飯
沿途經過六龜
發現之前和貝貝去的地方
都因為88風災不見了
驚訝之餘也有點難過
但是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
對人類的反撲

↓這裡已經消失了(971213照,當時還有人學我的姿勢照像= =)


後來總算到了吃飯的地方


<木森林藥用香草園>
他的素菜真的是很棒
原本大家聽到要吃素
臉都垮了一半
小朋友更是喊著要吃肉
可是這家的素食真的很棒
聽小青說:這家原本也有做葷食,但是做不起來
可能是這樣子的地方
大家就想要吃素食來養身一下吧~
我最喜歡的那道是:迷蝶香素鮭魚(反正就是素蛙魚上面有香草?)
真的粉好吃喔^^

吃飽後
稍微逛一下這裡的景致後
區車前往下個景點

<文殊菩薩顯密道場—清涼山護國妙崇寺
這裡也被88風災破壞了一些
現場有相關展覽
高雄的道場怎麼都那麼大= =
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這個道場給我的感覺是
非常莊嚴
刻在牆上的神像雕功真的很棒
吃了保平安的糖糖後
往下個景點邁進


<一貫道道場—六龜神威天台山>
這個已經來第二次了
所以沒那麼驚奇
這次參觀的比較多(因為上次快要關了)
邊走邊聽他團導纜解說
原來
金色是給神住的
白色是給人住的
還有一大片貼金鉑的九龍壁
金碧輝煌是給我的感覺(金鉑壁~好奇的小瓜一定會忍不住動手~強烈的想要帶瓜瓜來!)

今天時間粉趕
沒跑幾個景點
太陽就下山囉
接著就到岡山吃最有名的土雞
二雞五吃:蔥油雞、三杯雞、塩焗雞、雞湯、xx雞(忘了)
反正都是雞
只是料理法不同而已

吃完飯
大家就各自帶開
跨年的行程也在此結束





<記後>
貝貝
你在年梯上說的話
我好感動^^
後來我問貝貝那時候他到底說了什麼?
可是我真的想不起來耶
在來去問貝貝好了^^


記不起 原來的話
只記得 心動的感覺


蕭燁 於 January 11, 2010 12:25 PM
掛貝貝那邊 是想要長長久久!!

愛貝貝,喵~





<延伸閱讀>

<南投日月潭年梯>【南投‧日月潭登天梯】祈福年梯 祈福風鈴 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日位置!
<文殊菩薩顯密道場—清涼山護國妙崇寺>清涼山[護國妙崇寺]一遊
<一貫道道場—六龜神威天台山>世界最大一貫道道場~~六龜神威天台山
<木森林藥用香草園>木森林藥用香草園(附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