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幻地獄
是我們在遊戲一起打火神到現在的港友
2/1的那天
有人寄信給我
一打開發現都是他寄的東西
心想?
他不玩了嗎?
怎麼那麼突然
也沒聽他說

原來
事實…
是令人多麼的無耐

當晚
我就用貝貝的帳號發文


【閒聊】[尋找]魔幻地獄


我是小雪
 
你把所有東西給以後就一離開
我難過著看著每一封信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哭了一下
 
就算想感謝你
也沒辦法....
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你
 
我知道你會看巴哈
借蕭的帳號
打這篇給你
 
謝謝你
 
你是最棒的魔道
 
希望哪天
 
還能在相遇....

 


結果好心的金仔
給了我魔幻的e-mail
幾天後
魔幻回信依舊沒有回信
金仔在幫我一把
把我寫的信發文到香港魔幻最常去的討論區


DEAR 魔幻 

抱歉那麼晚才寫信給你 
E-MAIL是金仔提供的 
希望沒有打擾到你 

那天上線看到我的信箱 
被你灌暴了 
我真的整個嚇到 
我心想:你不是只是改版後才要在玩嗎? 
一直看到第一封信 
才知道你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而你把東西全部給我 
我真的很感動.... 
但難過的是:不知道要去那裡謝謝你 
難過的是:你從此以後就消失了 

當天 
我在巴哈PO了一篇尋找你的文 
因為你曾經說你去看巴哈 
後來在幫裡才得知你的EMAIL 

蕭說 
你魔幻地獄的帳號 
應該可以去爭取看看 

有需要幫助 
可以聯絡我們^^ 
因為 
大家很希望能夠在和你一起玩遊戲 

最後 
祝你 事事順心 
謝謝你!

 


雖然現在還是沒有下文
祈禱那天魔幻能夠看到

好笑的是...
我居然沒有跟魔幻一起合照
唯一的
只有這張....



貝貝這個害羞的小東西
啥時留了這個啊!

魔幻喔!!  我是蕭
如果你有看到  找個方法讓我們一起解決吧 !!
失去你這個朋友真的讓我很難過~~~~
回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恆紀元 aion 魔幻地獄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