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旅遊>
日期:99/2/17~2/21
國家:韓國
天數:5天

感謝瓜瓜的努力下
我們的過年韓國之旅終於成行囉~
 


2/17

<Day1>桃園國際機場→韓國仁川機場→樂天世界遊樂園(天國階梯)

<宿>陽平大明渡假村

在機場初遇我們的領隊剛平

(黃柔萍~好像吧= = 因為一直鋼筆、鋼平、肛溫…叫個不停,都忘了她的名子)
豪爽的南部人
名字跟本人真的…搭不起來= =


<鄉下人出國鬧笑話一>
說話拿到機票
趕快拿起來確認位子有沒有跟家人坐在一起
看到D5
我就起笑了
以為是D排5號
哈~開心的嚷嚷~大家都坐在一起
鋼瓶說那是登機門D5
不然大家都坐在D5呵
唉…太興奮又丟臉了…KERO~


覺得坐飛機浪費蠻多時間的
很早就去了那邊
到韓國時間居然快5點了= =

韓國航空的制服還蠻好看的
可是覺得韓國人說英文比日本人更不標準
= =實在聽不懂在說啥


到韓國
真的有給他覺得冷
那種風
是早晨騎車去上班的那種冷風
不一會
"皮"涕就想要給他流下來囉!

接我們的巴士來囉
與導遊和司機的初次見面
導遊是ANDY 隋德壽(哈哈~我記得^^)
個人覺得是出國二次
感覺最OK的導遊

講話很風趣
也有導遊的內涵
不會強迫你一定要聽(因為我坐前排~很自然就入眠囉

導遊+領隊+第二天的司機=黃金三人組
也使得整個旅遊非常的愉快


<樂天世界>
大約六點多來的吧
因為時間的關係
故鋼瓶和ANDY決定晚餐取消
退餐費給我們
讓我們更能夠好好的玩樂天世界(其實還是不夠)
退錢是相當麻煩的
因為鋼瓶回去要寫報告

我覺得樂天世界
對於我們這種外國人
真的是非常不貼心
想玩什麼設遊
找了半天走了半天
還是找不到
4D還是請工作人員代路才玩到
並不是每個工作人員都會帶路
也不是每個韓國人都聽得懂我的破英文
更不是每個韓國人講的英文我都聽得
SO…有點掃興
但韓國就是這樣
還是日本有漢字感覺還比較好猜^^(日本勝


後來還有團體8點才進來
不知道能玩什麼???


<渡假村>
第一次住這種飯店
感覺蠻新奇的
還有小廚房喔
馬上就燒了熱水
因為在樂天世界沒吃飯
跟拔和賊去全家(瓜看電視不出來= =)
韓國的全家比7-11多
買了香焦牛奶、幸拉麵、拔的料不多不實在的泡麵、哈密瓜冰棒
我不敢喝牛奶
只能一直看賊和拔二個人說好喝
但是冰棒
賊就只有流口水的份
哈密瓜冰棒真的好吃喔!(推
幸拉麵偶覺得普普耶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一度讚紅燒牛肉!(水啦!



2/18

<Day2>南怡島、春川明洞(冬季戀歌)→雪嶽山大明水世界

<宿)>雪嶽大明渡假村

 第二天晨喚的時間還算蠻正常的(會這樣說,後幾天的晨喚>>台灣時差一小時>>早起的痛苦)

還沒吃早餐

就看到飯店外飄起雪來了
大興奮
跑出去拍照
吃完早餐後又跟拔二個人去照像+錄影
真的是又美又浪漫~


<玩雪>



<笨臉>



<華麗圓舞曲>


上車後
鋼瓶和ANDY說我們很幸運
剛好下雪(水啦~


<優點>
鋼瓶和ANDY都會先說車程大約多久
提醒我們要先上廁所
也有心理準備要昏倒多久^^"


<南怡島>
要搭船過去
有點像淡水渡輪那樣
不會很遠
也不會暈船
外面頭下雪
跟瓜二個人出去打雪仗

南怡島也很漂亮
好可惜
我覺得也可以玩更久說
也真的好美好美
怎麼照
都好有FU喔


<小叮嚀>
韓國的石頭堆不要亂碰或弄倒


吃中餐之前
先逛明洞(還以為明洞是洞窟咧<<最愛洞洞了
還有跟水果阿朱媽買了草莓和水梨
真的很讚!
阿朱媽很大方
韓國買水果沒有在試吃的
尤其那麼高價的水果
不囉唆
瓜就買了一盒草莓和二顆大水梨
阿朱媽前的鞋店
有我同事幫我從韓國空運回台的雪鞋(NT890)
語言不通+老闆不親切+不合腳=沒買(W2000)
後來走到the ETUDE HOUSE= =+
買了去黑頭粉刺油+手指套、贈品[面膜試用包、面霜試用包*2]共W28000

中餐在明洞吃鐵板烤肉
G肉很好吃
好想在多吃一點呀~~

回到飯店
跟瓜&拔換了泳裝
到水世界玩


<又是蠢事>
都換完泳衣之後
才發現我的小裙子不見了0.0
硬著頭皮下水
之後才知道在貝貝那= =
看貝貝拿著小裙子跳舞
就饒了他=ˇ=




2/19

<Day3>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LG滑雪場→韓式渡假村

<宿>漢陽會館


今天因為要去雪嶽山
所以又比平常早起了些

搭纜車上山
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搭完纜車
接著走山
積雪好深
一腳踩進雪裡
雪淹大腿的經驗= =

到山上
風景真是壯麗
好像看著看著掉下去也會覺好新奇= =
還有更高的山可以挑戰
但是要穿裝備才爬得上去

下山時賊還滑倒
賊滑倒時還踹我一腳
真是夠狠的= =(貝貝秀~~)

下山也是搭纜車
下來有一間佛寺
有一座大佛
(據說只有佛心的人才可以看到佛頭上的亮光)
致於ANDY講了啥米偶不清楚
偶只知道偶跟瓜二人又在雪戰玩雪


下午
本次旅遊的重頭戲來也
就是滑雪
玩電玩常常覺得滑雪好EASY
But當你真正在滑雪
你才知道
那些人有夠厲害
好羨慕下雪
好羨慕滑雪場
好羨慕別人滑的那麼高手(我也好想搭纜車滑下來喔)
我的腳怎麼那麼痛= =
KERO~~

瓜仔肉在這個點完全浪費錢
她應該跟我一樣羨慕別人吧~哇哈哈

滑完後
最痛的是腳
在來是酸痛的手
本人一次也沒摔倒啦~哇哈哈(只要不摔倒,就不需要防水褲囉~^^")




2/20

<Day4>景福宮→青瓦台→泡菜體驗+韓服寫真→亂打秀→清溪川→東大門

<宿>漢陽會館


今天早上又更早起床囉
因為要去首爾


<鄉下人出國鬧笑話二>
應該是這天早上吧
很開心吃完了早餐
下樓上廁所
結是是免治馬桶
沒用過免治馬桶的我
不知道要從拿裡沖水?
牆上貼韓文及英文的介紹(誰看得懂)
亂按個看起來像沖水的鈕
結果真的沖水了~
結果是往上面沖水(沖屁股的= =)
等了一下子…
水都快要噴到外面的人了
趕快把馬桶蓋下來
後來水還是不停
馬通週邊都是水= =
後來把電源給關了(原來還要自己按停喔= =)
結果還是沒沖水…
正在想怎麼辦
後來聽到賊問鋼瓶怎麼沖水
所以解救了我
出來趕快落跑…
鋼瓶問我那間廁所是怎麼回事?漏水嗎?(她一副要去反應的樣子)
我跟他說「噓!」><


<青瓦台>
青瓦台是南韓總統府
聽說擁有相當好的地理及風水
故選在這
Andy說大家習慣在這照像
把褔氣帶回家喔^^
(不知怎麼的,我一直很想說菊花台、青花瓷<<到底有什麼關連?)


<景褔宮>
這個景點ANDY介紹太久
是個不錯的拍照景點
超有FU的~^^


<人參店>
對人參實在覺得很恐怖
瓜為了拔
買了人參膠囊
拔每天要乖乖的吃喔


<紫水晶店>
韓國的特產
我猜到假的那顆><(沒辦法~又沒買過)
買了一堆手機吊飾也可做項鍊當伴手
感覺還不錯呢!


<大長今泡菜教學館>
(↑亂掰)
參觀完後就趕去做泡菜囉
我做的超美超好的說
做完泡菜就趕快去穿韓服
照了超多的像
但是這個韓服
跟大長今的不一樣耶~><
拔是皇帝的造型
超有FU的~呵呵!


<BEAUTY CREDIT+IPAN+?+?免稅店>
因為ANDY是男生(雖然他很愛美的用了BB霜)
所以鋼瓶就為我們介紹了一下免稅店的商品
加上我之前有做功課
狂掃身體乳^^(少算一瓶Orz)
買的東西到目前為止都還沒用(因為舊的還沒用完)
不過試用時覺得粉讚
想要買給瓜瓜用那個肉毒桿菌
可惜瓜不要
不然我好想瓜的實驗的結果!


<亂打秀>
因為免費贈送
所以位子不是非常好
但還可以接受
整個很好笑
但又覺得有點浪費食物
不知道他們表演玩的食物都怎麼處理?
後來主廚和現場觀眾互動的時間(按照他的指令拍手)
瓜仔還因為一直出包被台上的表演著說:阿朱媽(歐巴桑)~OUT!!!!!
大家都笑翻了
很棒的表演!
除了強而有力的打擊樂
還融入了劇情
真的是非常值得一看!!(推


<東大門>
江江江~
重頭戲來囉
赫赫有名的東大門購物天堂來囉
結果居然敗興而歸
1.沒有什麼錢了,都在BEAUTY CREDIT敗光囉
2.衣服好看但是都好像很小件><
唯一慶幸的
買到W10000的雪鞋
真的好便宜的說~~~!

還有吃熱狗包著薯條
覺得還好
但是還蠻新奇的
回台灣應該會大賣




2/21
Day5:土產店~仁川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晨喚是半夜三點= =
因為要坐很早的飛機
土產店也為我們提早開店
買了海苔、巧克力棒(推)、去角質的
還有好多都想買喔
可惜><受到瓜瓜的限制
貝貝卡拿來借我啦~!


回程在飛機上一直狂睡
中午就回到桃園了
所以拔就開車載我回家(揪感心a)





<戰利品一>
後面的衛生紙不是^^”
泡菜海苔(W10000)*2+beauty credit(去角質*、身體乳*6、晚安面膜、保溼乳液*4)+去角質手套W1000+the ETUDE HOUSE(去黑頭粉刺油、手指套、贈品[面膜、面霜*2]共W28000)+草莓巧克力棒(W10000)+紫水晶手機吊飾/項鍊*5(NT1500),


<戰利品二>
雪靴*1(W10000),還有泡菜(W10000已經寄給貝貝了~所以沒拍到,好不好吃要請貝貝評價喔^^)







<記後>
小寵物的情人節禮物
我要求小寵物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是
出國的五天
一天一封簡訊
下飛機開機後(在韓國也有開機,好像收尋不到~嘿嘿!聽說日本也有中華電信)
只有收到一封= =
真是不干心
小寵物是在網路發的
所以沒有備份了
嗚~~~~~~!




<延伸閱讀>
賊的:韓國血拚滑雪之旅 →讓女人瘋狂恨錢不夠多的地方

<照片>賊的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