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賴銘偉沒仇
是真的
但是…


<一、賴銘偉≠爛蘋果>
之前跟賊的朋友
一起去中壢的天秤座
吃飯聽歌
賊的朋友說:a~今天有賴銘偉耶
我:什麼爛蘋果???(明明餐點裡面就沒有水果)
賊的朋友:是賴銘偉!
我:爛蘋果?
賊在一旁笑翻了~^^"


<二、神木與瞳≠虱目魚頭>
話說4/12參加貝貝朋友在懇丁褔華的婚禮
車上放賊弄的MP3
結果在聽到神木與瞳的歌
貝貝:神木與瞳耶~
我:虱目魚頭?在那裡?
貝:我說你賊的歌有神木與瞳唱的,不是虱目魚頭
我:喔~我以為你說那裡有在賣虱目魚頭咧!
說完
二個人都覺得笑翻了
昨天跟賊講完
後來又偷笑了一下(像白痴一樣= =)


雖然二則都跟賴銘偉有關
不過我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跟賴銘偉沒有仇喔!^^

 


99.06.22 新增
<有証件>
話說下班時
到全家去領包裹
店員:有証件嗎?
我:對啊~只有這件呀!
店員:証件,身份証
我:啊~><對厚,証件!
店員:有証件,有這件還蠻像的!(嘲笑)
我:= ="

 


105.07.12 新增
<依庫優>
新聞標題:強國再傳服裝店活春宮 網友:狠過優衣庫
優衣庫(UNIQLO)
我看想成:衣庫優(!!!)

 


105.07.13 新增
<未成年>
新聞標題:電視分級將放寬 未來成人台可望看無碼片
我看成:未成年人可望看無碼片
我是不是有閱讀障礙…


ps.皮包看成包皮的事,我八百年就發生過惹
ps2.寫這篇我只想紀錄一下我有多…可愛!

再新增
<腰閃肉>
既然賊提到了
就來說一下這個吧
我跟賊去褔x亭吃飯
賊說要吃腰內肉套餐
我看成:腰閃肉…
(大約是這樣…〔但我打這個的時候還是一直偷笑…〕)


106.01.29
<牛汶水>
吃寧夏夜市的燒麻及
俺跟拔說:就是像牛水汶這樣~只是是熱的
拔:…是牛汶水吧
俺:
拔:我還劉士文咧!(拔的同事)
俺:
俺:劉士文掛掉了嗎?
拔:吥吥~人家還活的好好的~是林X生
俺:

<好市多>
然後瓜就來接力了
不知道在講什麼東西
瓜就說:好多市有賣
俺:(笑)
所以是瓜害我的(俺面)

1076d6b4d78b41753e38d0891e6725b1小人貼圖-推.jpg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