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AION首頁
有個連結到巴哈的文章
是在一位治癒星大大
利用便當團偷裝
棠:【心得】治癒德雷偷裝心得

沒想到攻擊不高的治癒星
也能偷裝呀~~
好奇的點開
攻略寫的相當詳細


12點的便當團
在無人行動的情況下
展開了我第一次偷裝的大行動

按照攻略走
我發現治癒星真的很強耶
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
一直不停的從起點出發→打椿→死亡→回起點出發→打椿→死亡
N次後
我偷了1600點
連攻擊較痛的俘虜房
我都偷到了~呵!

消耗了大量的跑卷
看著一排綠的地圖
真的很有成熟感耶^^"
母艦結束後
賺了4365點
比平常便當的2500點多賺了一些
我想~我以後都會這樣偷下企^++++^


真的要謝謝版大的文章
讓在掛便當之餘
還能享受這種樂趣^^


話說
我們治癒星
比守護更像打不死的小強
昨天8點那場母艦
三個治癒星
魔道說要打椿
除了我跟守護以外的人都下去了

我本來就預定好要洗澡
又想說有二隻治癒
就很放心的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
發現守護也下去了
我也趕快吃跑卷下去

趕上他們沒多久
就跟魔族正面交戰
一開始就瞄魔道
我盡全力去補魔道
結果劍星趴
我吟唱招復
結果換魔道快趴
接著A治癒趴
一樣的先吟唱招復
換B治癒被打
趕快給B治癒補血
後來我也被劍星追著打= =
因為他的招式
發動了我的無敵盾
無限普攻= =
攻擊他到盾消失
我們就這樣
一個復一個(我沒死)
把魔族給打跑咧
我想魔族一定很氣吧

補師的好處就在於
復活後有少量的魔
可以自己閃光補血
然後在來個群補
大家從劣勢又變成優勢囉
雖然我們的攻擊不強
但是像小強般的生命力也是致勝的關鍵哈^^


<陳咬金>
自從變成無敵九等兵後
昨天無聊跑企深層換石頭
順便看看有沒有魔可以殺
被殺就算了~反正我是無敵的九等兵

換完石頭後
繞一繞
發現有小黑
有隻精靈追著那隻小黑劍星打
點到小黑後
用我瞬發的那招
結果…
被我打死了0.0
我想…
精靈一定很怒吧…sorry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