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回去玩完美了
因為AION都不改版
不改版不打緊
只是不想花錢待在上面發呆(像貓說的:要付費的聊天室?)

等改版在回AION
所以為了打發時間
就回完美世界去囉!

老手回歸
變成白吃
= =好多事情都不懂
不懂賞金、不懂精0、不懂…好多

唯一不變的是…康康還在
他的分身死守我們以前的幫會 紫獄.聖殿

有一些以前的朋友
也不約而同的回歸了(只有飄飄吧= =)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小羽0(87級)要衝等
聽說夫妻和賞金任務升等最快


夫妻系統
所以就在七夕的這天
我跟貝貝結婚了
而且當天結了二次喔(貝:這個有什麼好得意的?)

為什麼會結二次呢
那.是.因.為…

勞燕紛飛


阿就是咧…
結婚後~
還沉醉在新婚的喜悅中
然後
繼續跟月老講話
想說結為夫妻之後
就可以雙修
以為有任務就一直給他按按按(任務是跟旁邊的小鬼接)

結果…
按到勞燕紛飛(也就是離婚的意思…)
勞燕紛飛
勞燕紛飛
勞燕紛飛

勞燕紛飛

=口=
 ←傻了!


第一次結婚
維持不到10秒就離婚了…
也算是創金氏世界紀錄吧
被貝貝罵
= =

後來又多花了一百元
這次
我說什麼都不肯去碰月老了
一切都交給貝貝


完美
絕對*n是故意的啦= =
一切都是設計的問題


仙魔殿
康康每天都帶著我們去解賞金
真是多謝他了
也因為他的引見
我們加入了2'S大幫 仙魔殿
上線人數50人以上/200
一進去就不停的被洗頻
處了人多之外
他們真的很用心經營
昨天羽0隊長密我
跟我講城戰的事宜(每個禮拜都會寄信,要不要參加都要回信,沒回一次就踢囉!)

星期六要舉辦的紅白大對抗
昨天幫主把我分到紅隊(蕭是白隊←很故意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
聽起來很好玩的FU
聽說以前發薪水
現在是辦活動

我跟貝貝都覺得
如果之前就入仙魔殿的話
會不會就不想離開了?


時間不知道怎麼打發的
每天很快就12點了
果然
沒有發呆
時間就過很快


了冰~去去~BB
你們在AION好嗎?
都在做什麼呢?
我也好想你們吆^^”
一起過來陪我玩好了
我有好多女兒可以嫁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