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髒話」(但不是拿來罵人的)
不喜勿入


你沒看錯
我沒打錯
標題就是這個





<xx很小?>
事情是這樣的
9/16貝貝騎他的KTR來載我回家
回家途中貝貝有按BB
貝:喇叭很響吧!
我:懶X很小?!
貝:0.0你聽到那裡去了啦~~~~~~~~~!
貝:是喇叭很大聲啦!
我:><我以為你說自己很小
我:我還想說,那有人會這樣說自己的0.0
貝:.........(無限點很大)





<蛤蜊有開>
繼上篇
晚餐也是寧記
貝貝丟了蛤蜊進去煮
貝:蛤蜊都有開(台)
我:什麼有開?
貝:蛤蜊(台)= =
我:樓上有開?阿媽有開?
貝:=皿=蛤蜊都有開啦!(台)
我:><





<裝死>
9/21
今天因為有本病歷在討論ALTE(Apparent life-threatening event明顯危害生命的事件)
同事:醫師說~那個意思就是「裝死」
我:抓屎?(人家只是發音不標準而已ˋˊ)
醫師:笑
同事:是「給死」(台)
我:= =”





<眼睛長皮包>
我:…忘記前面說了啥
阿爾:我要塞cd中
我:哈~~~~~~~~~~~~~
阿爾:笑啥?
我:我看成「我棒塞cd中」
阿爾:=..=胎勾鬼





<成語亂顛倒用>
最近我們醫院很夯的團購金門泡菜和花生
某醫師來寫病歷
就順便請他吃一點花生
醫:嗯~好吃!!可以買妳手上的那一整罐嗎?
我:呃…這個你要問她(同事),我只是「借佛獻花」而已!
醫:是「借花獻佛」吧!= =
我:>////<





<另類創意>
因為天魔語言不通
可是罵人的
只剩下數字了
只有數字才能夠溝通
因此…
說話前天去母艦
被魔罵:87
我就打:U 9999 87
哈哈哈~結果他激動了說了一堆話
可惜我不能夠了解
不然我還真想知道
他的反應是什麼(大概是誇我很有創意吧^+++++^)



<延伸閱讀>
賴銘偉我跟你有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