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要說出這三個字來
對我來說
就跟「對不起」一樣的困難

對貝貝說
我反而覺得簡單多了
可是對象是:家人
我就說不出來了…
為什麼
沒養成這種習慣說愛?

即使是向家人
道謝也好
道歉也罷
還有我愛你
真的真的完全說不出來
早就習慣了「一切盡在不言中」或是「他們會懂的」之類的

說愛
真的這麼難嗎?= =
唉…


自從我離開家到台北住
回家的次數用手指都可以算的出來
我覺得
我跟老拔之間
有點隔閡
以前在家都無話不談
現在打電話也只是問事情而已
只有出去玩才會G哩瓜啦講到很多話>"<

這篇是看了賊寄給拔的信
更是有感而發…

自從拔的眼睛不好
我們都不敢在要求拔帶我們出去玩
(我有跟貝貝說
貝:那以後我來開車就好啦~
我:你輪三班,你又沒時間= =唉…
貝:唉…
不過貝貝這樣說也蠻貼心的啦~)

就像賊說的一樣
人活在世界上
不一定是為自己而活
更是要為所有愛自己的人
健康且快樂地活著!

所以期待拔的眼睛能夠恢復
拔跟瓜健健康康
「呷賈百裡」一輩子陪著我們喔^^


只敢在這說
偶最最最愛你們了啦





<拔的禮物篇>
世界上最難買的禮物是什麼?
是用錢買不到的東西
我稱它為「心意」
我老拔品味高尚
一般「平凡的東西」
他根本看不上眼
他喜歡的東西
是叫做「心意」的東西
所以每次要送東西給他最煩惱了><



<延伸閱讀>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