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常常掛點

error 999

= =真的是很無言吶
不能用
很悶
有點想從無名搬家了
可是好多朋友都在這裡

後來
跑到自己的YAHOO部落格去看(我的文章)

以前的文章
覺得自己好幼稚(第二個男友時期)
哈哈哈

我想
我大概知道
為什麼了

現在來看以前的文章
真的覺得自己好幼稚好幼稚^^"


昨天守護找我打波S
互+SKYPE
本來全程都不想講話的
覺得那樣很怪
跟一些不是很熟的人講話

覺得守護跟完美世界BOSS的質地很像
當然
我那個幼稚鬼的聲音
被75港仔稱讚:聽起來很年輕
(貝貝說:妳又用你的聲音迷惑多少男人了啊= =)
哇哈哈~
提到港仔
又想到魔幻、瘋瘋、阿儀了

雖然沒推倒
雖然只剩一滴滴血
但是真的比我們之前好推很多
我只能說
因為「天、時、人」無法配合
之前S團大進擊(詳見:<遊戲—AION>擊殺—暗波S王
只能跟別人來完成了

感慨
也沒有辦法
只能期待假日的時候
看看了冰和BB他們會不會要去「寺院」玩

昨天貓也跟我聊一些事
大家都差不多
現實還是要過下去
能配合就配合
無法配合
就只好自己去找樂子


打到這裡
忽然可以理解我家可愛貝貝的想法了
可愛貝貝因為工作的關係
比較少陪我
所以希望我去跟別團
因為他不能陪我
又不希望我無聊

貝貝
我真是個笨豬
還在想自己的矛盾行為
(因為以前玩完美我不喜歡倆個人沒有一起出團)
啊~我果然是個幼稚鬼= =


ps.賊,守護68的喔~有沒有興趣?附有SKY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