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多就洗好澡
在等貝貝回家
貝貝到六點多才回到家
等他用一用
開車前往夢時代


為了方便
貝貝停在夢時代裡面的停車場
一路往上開
到了最頂(7F…轉的我頭好暈@.@)
找到位子停
往婚禮餐廳新天地移動

收禮金的地方
除了有新人的照片
這次還有比較特別的:猜新娘第二次進場的禮服是什麼顏色?
有粉紅和藍色的便利貼
寫上姓名+祝福的話就口以囉~
根據他對阿褔的了解
他選藍色
我正猶豫要不要選藍色
後來又想想會不會是陷阱呀~~~(= =想真多
所以我和貝貝就一個人寫一種顏色

進場後
已經開席了
進行到新天地餐廳聲光效果的展示
覺得似曾相識
在中壢好像也有看過

總覺得錯過什麼好戲>口<
因為現在的婚禮都走個人風格
期待的
抛棒花
新人拉吉
新郎深情獻唱
…之類
沒有出現


第二套出場的禮服:藍色(還是貝貝厲害呀)
新娘提著一籃的棒棒糖
一下就被搶光了
結果拍照的小?(←忘了叫什麼= =)
送給我一個^口^(←人家也只有一千零一個好嗎= =)


覺得新娘好美喔^^
最喜歡最後送客的那套金色馬甲
送客的喜糖也是粉紅跟藍色的盒子
包裝的非常精美
裡面的糖果
猜得沒錯的話
是菓風小鋪的吆吆

這家餐廳的菜蠻好吃的
除了開場的炸湯圓沒吃到外(貝:←那個還好吧 阿人家覺得超好吃的呀= =)
全部都吃了
吃的超飽
還有提拉米穌耶
最後還有冰淇淋
不過榴槤和椰奶的口味
我不敢吃
 

PS.賊 有個長得很像SKY的男生,有沒有興趣呀^^
PS1.貝貝的求婚計劃





七號天堂之幸福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時代 新天地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