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應守護的邀約
再一次踏入了
死都不願意進去的寺院
對倒數第二隻王
有莫名的恐懼感

常常看著—世頻寺院送的東西
常常看著—好友欄裡去寺院狀態
想著自己為什麼做不到呢?
覺得別人好厲害…
只要有好友去寺院
一定給予祝福
不知道為什麼會產生以上的心態

去之前
我已經把自己寺院的經驗告訴他(只去過一次,第一次就去困難版)
告訴他自己最害怕的王
就是倒數第二隻
故沒有嘗試過「堆屍法」

守護很信任我
信任我的治癒技術
從頭到尾都沒懷疑過
一直相信我可以
一直說我反應很好

結果
到了倒數第二隻王
還是
死了一蹋糊塗= =
那種挫折感又來…唉
打電話給貝貝
貝貝安慰我:真的打不過就算了,趕快去睡覺!
心中還是不停的覺得: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我那麼差嗎?枉費別人對我的信任
真的
很沉重的壓力…

弓星後來就不打了
說有朋友等他很久了
以為是快刷團

後來守護找人
還好有人要來
這隻可愛的魔道叫:冏娃
守護向她說我們現在的冏境
冏娃提出他們團的打法:
1.占星術有「傳染」的特質,任何人都不得與「治癒星」站在同邊,這樣治癒就不會中占星術,魔也不會耗光了
2.神氣也不用上去打,4000的傷害硬吃下來

冏娃問我有沒有推小盧
我說:第一次來就打不贏,所以就沒機會打小盧了
冏娃說:這隻王很簡單啦(←中傷),我比較擔心推小盧
我說:我補的不好><SORRY
守護說和劍星零式說:不是妳的問題
冏娃說:現在世頻都在徵有經驗的治癒呀!所有有經驗的治癒還不是都是沒經驗培養出來的,還不如培養一隻治癒,以後就可以出固定團!(冏娃也有一隻55治癒)

等冏娃到了
我們就用冏娃的方法
一次就推倒
我深深恐懼的「守護者」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做到了
而且不是我的問題
原來是我們沒有找到對的方法^^
守護說:妳現在還會怕這隻王嗎?
我:不會了因為其實真的很簡單^^
我現在比較擔心等下的小盧了

眾人在開心之餘
立刻又碰到另一個難題了
「開門」
沒有解過水晶棒的任務
沒人可以開門
這下好了…

還好拉拉軍團的好心人55
願意來幫這個忙

接下來要推小盧囉
這個真的是要看治癒的召復技術了

守護教著我
似懂非懂
正式上就對了
第一次太緊張結果失敗
第二次有人沒召到亂了手腳王回血…失敗
第三次也是很莫名其妙的…失敗
猶於這個成敗都在於治癒
因此沒有任何的理由和藉口
拉拉說這是他最後一次了(←壓力=口=)
守護和劍星說:沒關係~沒有推下來也很好了
怎麼可以呢!
大家都這麼努力
還有冏娃和55的幫忙

最後一次
很努力的
這次成功了
喔~YA!
我也可以嘛!^^

守護說:我果然沒有看錯人
我就知道妳可以的!
講一次妳就會了
超有慧根
很棒吆^^
明天就來我們軍團吧^^
(冏娃:還挖角的喔0.0)
守護說:我這個軍團,沒有特別上世頻徵人,是一起出團後覺得不錯的,才邀約!
(所以了冰、BB、去去一起來啦!)

<月亮>
月盈抱歉^^"
其實早在第一次打神聖的時候
我就想要去敘述曲了
因為我在守護身上看見「颯」的影子
守護要我把貝貝一起帶進去敘述曲
所以
了冰、BB、去去
要不要一起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恆紀元 aion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