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J.M.Y 回憶寶藏
正式開幕^^
因為最近無名一直給我出問題
所以我移到天空
繼續經營我的BLOG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的給我棒場啦


12/20
IN台北
天氣:晴+冷

這是我到天空寫的第一篇日記
雖然我的文筆很差
不過要寫日記
還是感覺蠻開心的

日記之所以叫日記
就是叫日記咩
也就是隨便「拉咧」的地方
所以不要用太「嚴肅」來看待它
甚至有錯字也是合情合理的(牽脫)

今天心情小差
但是總算把天空BLOG用好了
剩下的回家再努力(可能會托很久…因為最近忙著打盧小小)

如果你看到不該看的(文章)
算你幸運吧
因為我只有初步的整理而已^^"

賊~快點過來跟我一起做伴唄~~~!
把好朋友都給拉拉拉進來~~~(好像廣告台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