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許自己每一天都有一篇日記的產出


昨天晚上去洗牙
牙醫叫我要用牙線
還要回診(感覺好像是要檢查我有沒有乖乖用牙線的fu)
真是…溫柔的威脅= =

回來本來要跟貝貝玩aion的
結果貝貝出去"收燒"
正在想上線要做些什麼?
04就密我了
問我要不要出s團?
s團喔…
有點懶…
算了
反正沒人約
就去吧
我跟04說:今天就陪你,看你要去那裡都隨便你^^

後來就開s王
沒有坦的s王
殺星坦s王
有點擔心才三次經驗的偶能ok嗎?

後來有一隻精0星
覺得她蠻臭屁的
她問我說:妳知道什麼時候要放「免罪」和「燦爛」嗎?
我:我不知道耶~因為沒人告訴我0.0
她:那妳有去爬過文嗎?
我:有看吶~我大概是王吟唱什麼招式會怎樣而已
04就幫我說話:她反應很好ok的啦
精0星就沒再說了(哼哼)
我有點擔心的問04:我沒經驗a,這樣可以嗎?
04:安啦!
><他們怎麼都對我抱持著高度的心信呀
看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0.0

後來s王被順利推倒了
我:a?什麼時候要放免罪呀?怎麼沒人跟我說咧??
精0星就沒說話了
因為我覺得根本不用放
甚至後來放的燦爛跟本就是多放的^^”(人家還有藏招耶←臭屁鬼)

雖然沒有掉紅武
還是覺得很開心^^
04:雪雪 這次的約會開心嗎?
怎麼叫人家雪雪0.0

後來了冰他們在糾寺院
我就跑企了
出了金翅膀
還是不見紅

紅武紅裝
人品爆發
快給我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恆紀元 aion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