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
因為要等該死的貨運(←結果沒來)
所以遲遲不敢去睡

等貝貝下班
所以也不敢上aion
怕一上線就被別人抓走了0.0
在網路上亂逛
也在pixnet建立網誌了(未開放)
真的好無言喔...
無名是error999
pixnet是開很慢
我要開天空之前
都有跑去看各家的免費blog(雅虎虎的就不用說了=.=)

害我每天→無名→天空→pixnet三處跑
處了我姐會來逛逛以外
天空的好友好像很少0.0
呵呵
無名還是會開著
每天逛到error999就…真的很無言
為什麼無名會改成這樣子咧(怒)


<公司的事>
覺得很懶的管
公司以後會變成什麼爛樣子
真的
一點
都不想管
什麼資訊系統
什麼爛大同

加油吧


<貝貝的事>
貝貝好辛苦
乖乖喔~抱抱(去賺更多的錢給我花唄A_A)
貝貝說:下個月,雪就要讓給你們了(=.=)
04在陪我約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