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氧舞蹈課
學了一小段
時下最流行的:保庇
摸屁股的fu~很像aion裡面的舞步
覺得WG的tell me舞步也很棒^^
最後做了一個非人哉的動作
今天屁屁好痛~"~
就是把屁屁夾緊那個屁股的肌肉
有夠酸痛= =
嗯~
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阿!


回家洗澡+洗衣
弄一弄就上線囉!
結果04問貝貝我什麼時候回家
還因為等我睡著了0.0
我:04跑企那裡了?你都不理我
04:等你等到睡著了
我:0.0手機拿來~以後叫你

明天後就要放假二天了
昨天打寺院團出精0肩
爆到87級強化石(人品暴發^^)
超開心的
然後去暗波又開三金
哈哈哈~~跟貝貝二個人賺了2600萬

今天要去找貝貝了
飛奔~~~~~~
75小寵物去>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恆紀元 aion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