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04好久
他都沒有上線
打電話給他
結果他在外面談生意
所以我只好自己去玩囉

在等04的時候
就有人密我要不要打寺院了
結果我去完母艦
他們那團還是沒有找到治癒
所以我就密剛剛密我的人:還有缺嗎?
他就趕快組我囉

然後他們+我SKYPE(只有三個人加)
護法還說~我一定是男的(金歹勢~我是女的^^")
也是沒出什麼東西
也沒講什麼話
因為除了守護
其他人都是:港仔!
SKYPE也是說香港話
只有一個人會說普通話
才能跟我對談^^”

後來他們問我有沒有固定團?
我說:算是有固定的(幾個人~哈!)
因為他們固定團的補師上晚班咧
SO…

還說:我那麼強!
0.0有嗎?
覺得小盧推得很失敗耶…唉
小盧變得怪怪的
我得再去一次才能做確認^^”

後來他們說要打魔副
請我幫忙
我想反正我也閒閒沒事(貝貝上班,04談生意)
我就去了(答應去了~04就上了0.0)
結果B哥就密我說:我都不陪他去,都陪別人ˋˊ
阿…我也只不過久久才去一次而已吶
他說:我說沒有我想要的東西,然後就不陪他去
其實有沒有想要的東西~只是我的藉口
有時候我真的不想動呀!= =
SO^^”
又說我都在虧哥哥
= =沒有好咩
大家都是朋友阿!
又不能叫04跟你一起出團(同職業)
阿~我只有一個人啊= =
唉…有時候我真希望我有分身^^"

為了避免04等我
所以我跟04說:今天要去聚餐、星期五要下去找貝貝
04:你們都不在…那我出去賺錢好了
哈^^也好
我還是覺得
有一起玩的朋友
交待一下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on 永恆紀元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