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忙= =
所以都沒寫日記
今天抽空來補一篇


<SKIP BEAT>
最近迷上了漫畫+.+
呵呵
這個應該是命運的發現


ONE DAY IN星期五
我在找要燒歌的可抹除光碟
結果
發現了一片不明的光碟
好奇他裡面的內容
打開來一看才發現0.0
有蝴蝶效應1+2
還有SKIP BEAT
那是啥0.0?
我把他打開來看
本來興趣缺缺的
結果看到一個熟悉的name
仲村佳樹
這個作者我認識
東京天使保鑣我還有買全套咧
很興奮的想說
星期日在來看(星期日貝貝上班,早上就會回台北)


結果一看
整個欲罷不能= =
一直看到24集才停手
我覺得很好看耶
彷彿又看到龍二和阿司的影子了
還有「千面女郎」的fu呀

目前正在趕進度中
每天都一點才睡(淚)


PS.聽說這個漫畫本來要找死胖臉演的(還好沒有←抗拒到不行!)





龍之谷 ONLINE
AION停擺中
正在等改版
才要上線
又聽到貝貝說想去玩龍之谷
於是偶就跟著去啦

一開始很不習慣操作方式= =
還有從AION那美美的世界
跑來這個可愛模糊風…
人物長的都差不多…
最大的優點
就是免費啦!
哈~我覺得不用多久
我就會回去AION了
像這樣的GAME
不.耐.玩

最近還有興趣的ON-LINE清單:
天魔(貝貝說是新斷線的= =不玩)
聖境傳說(因為廣告說有星星陪著我練功←中招^^")





山羌公主的543:華麗的挑戰
八大電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之谷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