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旅遊>金兔報蘋安~廣島之戀、環球影城、神戶夜景五日

日期:2011.02.03~2011.02.07

國家:日本
天數:5天
團費


 

<DAY1>台北/廣島機場(1小時)→飯店
<食>(晚)飛機餐
<宿>廣島王子飯店

這一天沒有什麼行程
廣島機場很小
光出關就耗了很多時間
原以為這樣就回飯店了
結果導遊居然帶我們去吃「廣島燒」
可樂招待的
揪感心a~

廣島燒的份量很大
當消夜真是飽到不行
吃完後就回飯店
為明天的行程養足精神





<DAY2廣島→原爆館→宮島口渡輪→宮島嚴島神社大鳥居(日本三大景之一)→吉備津神社(桃太郎的出生地)→神戶夜景莫賽克廣場
<食>(早)飯店自助早餐  (午)鮮烤牡蠣+日式風味定食 (晚)飯店自助晚餐
<宿>
京阪 UNIWERSAL TOWER 酒店


<原爆館>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先知?
亦或是不能忘的歷史之痛
被轟炸的原爆館保存的很好
才能成為現在看到的文化資產

<宮島嚴島神社大鳥居>
搭著類似鼓山渡輪的船
來到了宮島
嚴島神社真的是棒的沒話說
不愧為日皇專屬參拜的神社
我還求了一張「吉」籤

在商店街買了饅頭當伴手給同事吃
跟賣饅頭的阿婆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阿婆還多送了我一顆饅頭
實在是揪感心a~

中餐的烤牡蠣真是超好吃的
很鮮
其他料理法的牡蠣
感覺越吃越噁><

吃完中餐
還是禁不住「毛利小伍郎」的誘惑
買了一個牛肉包來吃

<吉備津神社>
接下來又是神社
看完嚴島神社以後
對神社已經沒有FU了= =
雖然這是桃太郎的神社…

<莫賽克廣場—神戶夜景>
這個景點很棒
很值得再多花點時間逛逛(可惜我們要趕回去吃晚餐)
神戶的夜景真的好美
願在這樣的夜景
與情人緊緊相擁

「我願意!」
這裡求婚一定超浪漫的^^





<DAY3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
<食>(早)飯店自助早餐  (午)(晚)園區內自理
<宿>京阪 UNIWERSAL TOWER 酒店

此次旅遊的重頭戲—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
我們戰果:玩了10個遊戲項目
厚~真的超累
因為是淡季
所以不算排很久的隊
也賺到了「快速通關票」的錢
(這種快速通關票,我不喜歡這樣的設置,好像有錢就是大爺的感覺><)
趕上最後一場:4D芝麻街
作為END

六點關門的環球影城
也算是玩夠本了
什麼D的看到最後有點想打瞌睡= =
個人最喜歡的遊樂設施:蜘蛛俠
☆個人覺得環球影城比迪士尼好玩^^





<DAY4大阪→大阪城公園(不上天守閣)→免稅店→心齋橋
道頓堀自由逛街購物→倉敷美觀地區→住宿飯店 
<食>(早)飯店自助早餐 (午)螃蟹專門料理店【螃蟹道樂】定食 (晚)日式風味定食
<宿>廣島AIRPORT HOTEL


<大阪城公園>
又是參觀城池不能上天守閣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覺得還好…

<免稅店>
1.洗衣球:不知道效果怎樣?好用在來寫個網誌^^"(¥3,500)
2.巧克力:連續評比為第一名的提拉米蘇巧克力,我覺得蠻好吃的(¥1,000)


<心齋橋道頓堀>
超好逛的
買了一些藥妝要送給好友們當伴手
(to小野:痘痘藥好用在跟我說喔^^)
自己買了一瓶網評不錯的:花王卸妝乳
如果時間再多一些的話
我會去排章魚燒><
還有賽馬耶(兩津常常買^^")

<螃蟹道樂定食>
這個螃蟹
原來就是電視上常常會出現的大螃蟹店家
覺得比冷凍的還新鮮
但是整個套餐吃下來沒有飽(我的章魚燒~~)

<倉敷美觀地區>
這個景點
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景點
超有FU的
很像中國的一個地方
什麼戶戶垂柳…
而且換個和服就像在演日本古裝劇一樣




 
<DAY5
廣島空港→桃園國際機場 
<食>(早)飯店內 (午)飛機餐  
<宿>甜蜜的家

又到了依依不捨的第五天
覺得這次的旅遊
好像沒有玩夠
除了環球影城那天之外
其他的都是在坐車比較多
這個行程真的不好
可是相對的:羊毛出在羊身上
還是蠻開心的啦!
日本真的還有很多地方值得去探索!


在飛機上刷了一組歐舒丹護手霜給自己當禮物^^(因為免稅,所以很便宜)




<領隊&導遊+司機>
陳宗穎—陳桑
比上次去的小松感覺還要好^^
這樣的領隊/導遊比較不會給人壓力
還有那個可愛的烙賽司機
超客氣的日本人
車壞掉+想上廁所
還自己買東西請我們吃(算是陪罪)
真是超敬業的司機

可樂送的青山蘋果
ㄚ瓜說超香超好吃的
我蠻喜歡可樂公司
帶給我每次旅遊很好的感覺^^




<伴手禮>
日本曼秀雷敦 AD軟膏 :適用於止癢,於蚊蟲叮咬、尿布疹、濕疹、換季時的皮膚乾癢,用來滋潤與保濕用,最大的特色在於無添加香料等成份(獲選為這次的伴手禮)
宮島燒:(漢字是饅頭我就叫它燒吧!~跟小林的吊鐘燒很像)同事的伴手,反應也很好
曼秀雷敦痘痘藥(藍銀包裝):特別買給小野用的
花王curel卸妝蜜:犒賞自己的,目前還沒使用
免稅商店的洗衣球:使用中,覺得還不錯,但是還是有加熊寶貝進去(真的可以變成嫁妝了耶0.0)
提拉米蘇巧克力(TIRAMISU ALMOND CHOCOLATE by K.S.Japan):導遊推薦,聽說連續好幾年評比第一名,本來也是要給同事的伴手,可是捨不得,自己拿來吃,結果真的很好吃,一顆接一顆,小野也讚賞不已!(應該買多包一點才對,這個導遊的口味可以相信喔!)
歐舒丹護手霜:玫瑰的味道也很好,所以用櫻花口味跟賊交換了一個^^"



<延伸閱讀>
賊的:廣島大阪環球影城血拚之旅 →帶著腫到快看不到眼睛的臉還是要血拚啦啦啦!!!

本次旅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