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想跟別人比較
才會懂得知足


最近無聊到處亂逛
關心別人」
自己不開心或不順心的情形
就會舒緩粉多
或許
我該感謝「她們」吧!


記得
以前被「排擠
有一度不想去上學
結果看到報紙上
刊登一位截肢手腳的游泳奧運選手
勇奪金牌的新聞
當下激勵了我
他那樣都還那麼努力了
那我「這樣」就想不開,算什麼?
心裡就是覺得他比我還「」(自己心中的一把尺)
都活下去了
那我算什麼咧?


我覺得我舒壓的方法就是大吃
還有就是看看別人(比自己慘的人)
然後激勵自己
若是要拿郭台銘來比較
可能只會越比越想哭而已吧(笑)

小小的舒壓心得
提供大家參考


日本的強震
看到新聞「物資進不去 災民拆屋升火 廢墟翻找罐頭「如在第三世界
一片麵包要3個人分著吃
真的很慘(所以能吃的時候要趕快吃)
除了吃
還有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所以我
現在
很快樂

很棒的家人
很麻及的朋友
很NICE的同事
還OK的工作
讓我幸福的貝貝~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