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3/27小野文定之喜
身為小野的好麻及
決定攜伴參加(賊


<文定的餐廳>
芳村活海鮮店
餐廳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正義街8號


<住宿>
日之出民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央路三段192號 (近自強夜市、提拉米蘇蛋糕)

<火車>
自強號
3/26 2031 中壢06:40 花蓮10:42 4小時02分
3/27 2040 花蓮14:50 中壢18:28 3小時38分    


<景點>
花蓮吉安‧慶修院
知卡宣森林公園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100.3.26
<DAY1>台北→花蓮火車站→民宿(放行李)→吉安.慶修院→午餐(知卡宣軍營前的小吃店)→知卡宣森林公園→花蓮市區(自強夜市)→南濱夜市→民宿

很早起來搭火車
買了雙份早餐
坐捷運到火車站
在火車上跟賊會合
上車後一路睡到花蓮去

往花蓮的火車都很多人
也難怪是這樣
小珊後來也說:早知道不要開車
因為她被山路轉暈了(但我覺得要出來玩~沒車還是不方便滴)


<吉安.慶修院>



超有日式的fu
照起來還蠻像在日本的
第一個景點就找好久了
到了這才打給小野
小野:這個很簡單找耶!
是呀是呀~
原因出在賊身上

一開始
我有125駕照
所以當然是我騎車呀
結果
我騎一騎問賊:還有多久要轉彎?
賊:不知道
哇~妳的不知道還答的挺理所當然的
怎麼可以不知道咧= =
原來
口愛的賊
根.本
不.會
看.地.圖(昏)
so…
我只好跟她change
賊騎車又超慢的(龜速
好加在
本人GPS指引下
終於到的第一個景點

可憐的賊
在這個景點
一下車
就把自己的絲襪給
扯.破.了
哇哈哈~

慶修院旁的花海↓



<知卡宣軍營前的小吃店>
其實我們早就超過了吃飯時間了
後來到第二個點知卡宣前
就在往知卡宣路上的軍營前
有家小吃店吃中餐
經濟又實惠
蠻好吃的^^


<知卡宣森林公園>
據小野說

照到這裡已經開始下雨了↓


很美麗,蠻適合拍婚紗的

她家就在這個附近
這個公園好大
也是可以耗很久的景點
來花蓮(良芳:好山、好水、好無聊)
就可以安排這些景點逛逛
也蠻不錯的


<花蓮市區(自強夜市)>
本來是安排什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結果照著地圖走
到了市區
還是沒有找到
所以做罷
就逛逛起市區商店
時間太早
所以自強夜市沒開


<南濱夜市>
烤玉米:真的超好吃,每次來這裡必吃的
臭豆腐:小野推薦,很好吃,覺得可以跟「阿國臭豆腐」比較囉(詳見:屏東萬丹.阿國臭豆腐食記:<屏東>期待、思念、我愛你
(我的臭豆腐排行榜:台東.台東夜市—林家>屏東萬丹.阿國>花蓮.南濱夜市)

吃飽飽後
準備要回去休息了
必竟很早起床
在知卡宣我都快要睡著了


<民宿—日之出>
跟網路的圖片一樣
覺得蠻不錯的
價位又便宜
但是如果有去花蓮
會想嚐試新的民宿
因為花蓮民宿好多家
會想每個都住看看

我們的房間因為有搭一台125的機車
所以是1500元
我覺得蠻便宜的
要不是天氣不好
我想我會去更多景點吧
真是可惜



100.3.27
<DAY2>民宿→花蓮火車站→芳村活海鮮餐廳→花蓮火車站→台北火車站

今天是小野文定
一早起來梳洗
因為小珊要來接我們
所以要先去還車
弄得美美的騎車就夠討厭了
沒想到還給我下雨
什麼妝嘛
根本就白畫了><
這一天的天氣比昨天還差
還好可以坐小珊的車
不然…


<芳村活海鮮餐廳>

小野訂婚的地方
把2F給包下來了
一到餐廳
當然是先去看美麗的新娘子—小野
跟小野拍過照後
在到位子上等待開桌的時間

照得很棒的婚↓



<小插曲>
桌上有一個茶壺
因為天氣有點冷
想說喝點熱的
我倒了一杯放在旁邊
後來賊說:a~妳那杯是什麼?
我:茶呀(什麼笨問題)
賊:可是顏色怪怪的耶
我:耶~真的耶
不像茶的顏色
而且很混沌
上面還有油
原來
這是湯
「這是湯耶」
大家發現了之後
都來一杯
喊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囉
好特別的說
居然是湯耶
用湯敬酒嗎?噗噗


後來上一道菜
類似火鍋
服務生要把「那壺湯」倒進去的時候
發現怎麼那麼少?
我們就回答:以為是要給我們喝的
服務生嚇到,傻了二秒後說:我再幫你們加湯
服務生走之後
大家都笑
哈哈~湯不要那麼早拿出來嘛
還以為花蓮怎麼那麼特別咧


小野~
菜好好吃喔(讚)
也吃的超飽的吆
祝妳:永浴愛河
我們結婚見^^



<延伸閱讀>
賊的:花蓮二日遊 -- 3/26~3/27
<相片>賊的相本第313張開始



<下次再去>
松園別館
美崙山生態公園
鯉魚潭
七星潭
柴魚博物館
奇萊亞酒莊文化館
立川漁場
花蓮酒廠
石雕博物館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田玉石
光復糖廠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