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24
因為清明節有一個四天的連假
因此我們家計劃要出去玩
卡在賊時段的問題
找了粉久
最後選擇了這個行程
能不能看到殺哭啦
還得碰碰運氣^^"

行程參考:<易遊網>
櫻之舞‧九州湯布院‧阿蘇火山‧百選溫泉5天





3/14
瓜昨天打電話來說
要取消去日本的旅遊(不光是地震的關係+火山暴發+輻射…)
聽了真失望

今天馬上就振作起來了
拼命的找
終於
找到團囉



東南旅行社【復興寰遊PAK】輕鬆遊釜慶~千年公園.水世界四日
日期:2011/04/01~2011/04/04
國家:韓國
天數:4天
團費:17900元
 
行程特色:
釜山海港之都:釜山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國際貿易港口,是連接與日本以及西歐各國的貿易的最大關口。釜山僅小於漢城,堪稱韓國的第二首都,西邊有洛東江流過,南邊與蔚藍的大海相連。海岸有很多寬敞的海水浴場、衆多的島嶼、歷史悠久的寺廟等。每年舉辦的釜山國際電影節吸引了世界各國遊客。
慶州千年古都:慶州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歷史城市,是新羅時代的千年首都。有豐富的遺物遺址,因此整座城市好像是一個博物館。1995年佛國寺和石窟庵被指定爲聯合國文化遺産,到慶州的遊客每年多達5百萬名,是韓國最重要的景點之一。 
◎名勝古蹟~普門觀光園地、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APEC HOUSE、石冰庫。
◎文化探索~重返新羅時代~【千年公園】、最早的天文台~【瞻星臺】、韓國金字塔~大陵苑、天馬塚、【國立慶州博物館】【海東龍宮寺】
◎輕鬆悠遊~AQUA WORLD溫泉水世界或SPVSALLEY溫泉水世界、太宗台遊覽船、PIFF國際電影廣場。
◎逛街購物~西面繁華街、國際市場、光復洞時裝街、扎嘎其海鮮市場。 




4/1
<DAY1>桃園機場→韓國.釜山機場→飯店
<DAY1台北→釜山→西面繁華街
<食>(晚)GE706復興航空飛機餐(榨菜豬肉飯)+魷魚豬肉海陸烤盤
<宿>大邱. 太子大飯店


班機變動(18:10才到)
原本就沒啥行程的這天
更加沒啥囉…
接下來的三天
行程更是大亂0.0(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斜體字就是原來按排的行程


飛機餐很難吃
而且飲料(果汁和可樂)都不推出來的
都要用要的(好像沒有供應酒類)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人覺得很小氣的感覺
下次出國
如果可以的話
絕對不想選他們家的公司
這次是他們主辦的
所以沒辦法

這次的領隊是:NANA
韓國導遊是:尹娃

這天很晚到
所以沒出去逛街
就睡覺囉
因為
明天還是住這家飯店(飯店不錯吆)
還有機會滴




  4/2
<DAY2> 世界文化遺產:慶州.佛國寺 → 新羅千年公園 →石冰庫 → 國立慶州博物館 → 大陵苑.天馬塚→ 瞻星台 → 慶州溫泉水世界 →慶州普門觀光區→西面繁華街→飯店
<DAY2APEC主題公園→7 LUCK賭場→樂天免稅店→慶州→普門觀光區→千年公園→慶州溫泉水世界或SPAVALLEY溫泉水世界(自備泳衣及泳帽)→西面繁華街
<食>(早)飯店自助餐 (午)韓式自助餐 (晚)鐵板烤肉
<宿>大邱. 太子大飯店


<佛國寺>

很棒的寺
韓國有韓國的fu
日本有日本的fu
台灣的也有台灣的fu
如果在加上盛開的櫻花
不知道會有多棒

沒有盛開的櫻花~只要看到花~都很開心


不具名的小黃花呀~討厭的整修背景



<新羅千年公園 >
這個景點也很精彩
如果有看過「善德女王」這部韓劇(我沒看過0.0)
比較能產生共鳴

與演出人員合照(阿花[最右]很入戲~照相也還在演)



<石冰庫>
這個景點就無聊啦(因為不准進去= =)
就是一個專門用來冰冰塊的地方
這個景點的重點是:前面賣的雞蛋糕(誤)

蠻特別的(有人說台灣要引進
還好導遊願意讓我們等G蛋糕
蠻不錯吃的^^



<國立慶州博物館>
對於沒啥文藝氣息的我來說
這個景點對我來說
是粉無聊的
而且我走的好累
懶得逛0.0


<大陵苑—天馬塚>
這裡就是歷代帝王睡覺覺的地方
都是塚
很高很高的山丘
為了不打擾衪們
就沒拍什麼照
只有天馬塚這個塚
開發給我們看而已

看完天馬塚
這裡附近有賣:慶州最有名的紅豆餅(佛國餅)

有二種不同的做法:
一種長得像銅鑼燒一樣
一種則是跟鳳梨酥很像
我覺得銅鑼燒的
比較好吃
鳳梨酥比較甜


<瞻星台>
善德女王的傑作
這個景點會嘔死
因為不用進去
在外面就可以照像囉


<慶州溫泉水世界>
這種類似游泳池的地方
沒啥心得好說的(就是我好胖


<慶州普門觀光區>

差點忘了這個地方了
差被伊娃搓湯圓
只有照留念
跟本不知道是做啥的



<飯店附近>
飯店附近的街道
很酒吧和咖啡館
但是咧
在韓國
最大的缺點就是
他們只有韓文
沒有英文或其他國家的語言
就算他們在賣什麼
你也不知道
沒有勇氣進去(因為後來的超市事件)
所以我們只去中型超市逛逛而已
在來超市的路上
有娃娃機
當然手養
給他抓一下
結果沒抓到
也沒零錢了
想說就去超市買完東西
在換一下就好了
只為了換二個500
居然超級辛苦

一開始很順利
阿朱媽給我們:500*1+100*5
然後我指了500跟他比2
結果就$#%$#<<弄了好久
因為阿朱媽聽不懂英文
幸好後來換好了~噗噗
真是無言
還被另一個阿朱媽發現我們換錢的原因
(他拍賊講了一堆韓文~然後咯咯笑= =)





4/3
<DAY3> 海雲台.APEC主題公園 (APEC House)→ 太宗台(遊覽船) → 樂天百貨公司( 7 LUCK賭場 、樂天免稅店) →海雲台.飯店
<DAY3
世界文化遺產.佛國寺→瞻星台→大陵苑『天馬塚』→石冰庫→國立慶州博物館
<食>(早)飯店自助餐 (午)養生香菇豬肉火鍋  (晚)釜山道地豬肉湯飯+風味小菜
<宿>釜山.韓華渡假村


<APEC主題公園> 
導遊一直講的APEC House
在海雲台這開APEC會議(亞太經濟合作會議)
可以看到海還有美麗的景緻
所以在這裡開會很幸福
這裡的大樓都是韓國最高級的住宅區



<太宗台>
這個景點是要搭遊覽船
欣賞附近的岩岸
搭船的地方有賣很多海鮮
這個景點其實有一個更好玩的玩法(但是沒有事先被告知)
各位鄉民
假如你們不小心點進來看
不小心也要去韓國的這裡
一定要記得帶蝦味先
不但可以餵自己
還可以餵海鷗喔
超好玩的
可惜我沒準備
也沒有看什麼岩岸
因為風好大
冷都快冷死了
沒心情= =

冷~雙層帽子伺候(賊:偶快暈死了)



<樂天百貨公司>
這個百貨公司超大
旁邊就是飯店
可惜
我們桃園之前的遠東也是有飯店的百貨公司
可惜已經走入歷史了
當然
這個樂天百貨比遠東大好多
應該要多虧韓國人愛面子都買名牌的行性
百貨公司才不會倒唄!
像LV就要排隊才可以進場
夢時代的那些名牌店
我還沒看過有這樣子的0.0

< 7 LUCK賭場>
賭博真的會讓人迷失
還好我手氣還算不錯
還本回來
導遊說
這個賭場只有外國人能進來
韓國人有法令禁止
我想
這樣也不錯
才不會一堆人在這裡迷失自己
賣老婆小孩的
我看之後澎湖的賭場也可以比照辦理

<樂天免稅店>
不好逛的免稅店
因為沒有要買的東西~哈哈
這裡有一個殘酷的事實
本來一直要買的Q10身體乳
聽導遊說
那家公司只有紅那瓶
很多櫃都撤掉了
現在很難找
所以我這次沒有買到



<韓華渡假村>
在海雲台高樓裡的其中一棟
我們的房間
不是面對橋的
view沒有說很好
而且導遊一直說海雲台是個多貴多貴的地方
我覺得這個房間也還好
太子還有我之前去韓國住的渡假村
還比較讚咧






4/4
<DAY4>
人蔘專賣店 → 龍頭山公園(彩妝名店)→ 國際市場+光復洞時裝街+PIFF國際電影廣場+札嘎其海鮮市場 → 土產雜貨店 → 釜山機場 → 桃園機場
<DAY4太宗台(遊覽船)→龍頭山公園→彩妝名店→人蔘專賣店→國際市場→光復洞時裝街→PIFF國際電影廣場→扎嘎其市場→雜貨店→釜山→台北  
<食>(早)飯店自助餐 (午)養生人蔘燉雞+長壽麵線+人蔘酒 (晚)GE705復興航空飛機餐(排骨飯)
<宿>甜蜜的家


<人蔘專賣店>
太極牌人蔘
沒人叫我買人蔘
在加上我自己超怕人蔘
SO~沒啥好說的
麵包超人帶我們去的好像是正倌庄
二種韓國的人蔘店都去過了耶0.0


< 龍頭山公園>
這個公園很不錯
但是被「走馬看花」(懂意思嗎?)
在這裡的商店敗了三千多元(因為屬於醫療用的~所以比較貴)
(刷卡~收到帳單就會痛了~嗚嗚~貝貝你說要幫出的
感覺很不錯用
真想趕快換來用(喜新厭舊)


<養生人蔘燉雞+長壽麵線+人蔘酒>
這個中餐是我最怕的
上次去韓國就有吃過
不過
這次的人蔘味
居然沒有很重
我都吃光光了耶
結論應該是上次的導遊(麵包超人)
帶我們去吃的那家比較道地
所以人蔘味會比較重
這次的導遊是台灣人
所以可能選比較附合我們的口味(我亂猜的~別打我)


 <國際市場+光復洞時裝街 >
這裡真大
都很好逛的感覺
要是我有多一點腳力的話就好囉
在這裡也有地下街可以逛
能夠逛到腳酸
你就知道這裡有多好逛的唄~


<PIFF國際電影廣場>

這裡有各國明星的銅盤手印及簽名
我是沒有找到侯孝賢
只找到張藝謀 導演的^^"


<炸G>
在這裡有吃小吃
炸雞超好吃
搭那個辣醬很不錯

<辣炒年糕+關東煮+煎餃>
共一萬韓幣
韓國人都站著吃東西的
蠻好玩的體驗




<札嘎其海鮮市場>
沒去逛這裡


<土產雜貨店>
這個土產店蠻糟的
比外面還要貴
覺得麵包超人帶我們去的比較讚!


<飛機餐(排骨飯)>
回程的飛機餐超好吃的
是類似鐵路便當的那種排骨飯
真的好好吃喔(感動~難怪韓國人超喜歡我們的便當)
回家真好
台灣真好






<旅遊心得>
近期內
應該不會想再去韓國了(還是想要去日本)
也許是沒看到很多櫻花的關係
覺得韓國
在美
也不過如此而已
而且是真的讓國外人覺得很不親切的國家
全部都是韓文= =
就連咖啡機也要瞎猜
慶幸我們國家
不是這樣的

還有韓國的特產:阿朱媽
超沒禮貌到極點(部份,不是全部)
回程
大家要下飛機時
阿朱媽就硬擠出來插隊(不是擠不過她,只是覺得算了
覺得是不是在這個「輩份」很重要的國家
阿朱媽都無法無天的起來
不是每個國家都會把「妳們」當長輩來對待的
還是要以「禮」走天下呀
看到「她們」來台灣只有令人討厭的感覺!


聽導遊說
韓國人開車都很狠的
只要不按照號誌
還會停車罵人(力共三小哇馬聽嘸)

記得我們在國際街那裡
想要過馬路
都沒有車子會主動停下來讓行人


感覺韓國的民族性
就是這樣子


當然
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優點





<導遊&領隊>
尹娃
我覺得不是個很專業的導遊(跟麵包超人比起來)
雖然她有台灣藉的優勢
可是我覺得她對於景點的介紹很馬虎(跟麵包超人比起來)
像是:普門觀光區、龍頭山公園
都很馬虎
我們對她的感覺都是:順便出來血拼的

領隊NANA
我們覺得她很熱心
蠻不錯的


愉快的旅遊需要好的導遊及領隊
BUY THE WAY
在加上一個司機
因為這次的司機大哥
開車很恐怖
讓我超不舒服的


不過他們都很辛苦
還是要感謝他們一下





<戰利品>

網路推薦的洗髮精+潤絲:W 6,700多/瓶)


NANA推薦的「呂」洗髮精組:W1 1,000


可以看到毛孔的鏡子,刷睫毛膏上眼粧應該會很方便:W 1,000)


俺的胎盤BB霜+水水精華*2(亂取):W 116,000


伊娃說這家的柚子茶粉好喝:W 10,000


阿瓜的「后」保養組:US98(VISA打9%)





<延伸閱讀>
賊的:韓國釜山慶州四日遊 → (古都+血拚) -- 櫻花少少但逛超市、站在路邊吃辣炒年糕超有韓劇FU
韓國釜山慶州四日遊照片
俺的:
<韓國>2010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