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W4
這次貝貝放假上來找我
要幫我用電腦
因為瓜瓜幫我買8M 的ADSL
可是跑起來只有3M
中華電信要來幫我換小烏龜
剛好貝貝上來幫我用
不然我一個女生在家會危險><(防人之心不可無)


貝貝來
也不知道要帶他去吃什麼
就帶他去新開的迪嵐分店

還是覺得振興那邊的比較好吃(食記:<台北.永和>迪嵐義大利麵
當然
最好吃的
還是叉子(食記:<台北.永和>叉子<台北>碧潭踩鴨鴨+永和叉子
只是已經不可考了





4/15 W5
貝貝除了幫我接待中華電信的工程師
還幫我做好多家事(果然是小寵物)
超級貼心的
不枉費我想把他養在家裡(過來當我的男佣吧
真的非常感謝貝貝~喵


下班後
趕快奔回家
跟貝貝一起回高雄

ˇ[任務]一起坐車回高雄(完成)


到高雄
當然一樣是吃每次必吃的寧記
後來發現
寧記居然改成「迎記」了
還真奇怪?
但是味道不變就好了





4/16 W6
今天叫貝貝帶我出去玩
因為忙了好久的評鑑
超想出去玩的
貝貝說我想去那裡都好
我就選了「台南」
我就是只對造羅馬比較有興趣


後來在翻旅遊書
發現一個四草坐船(一直講錯,講成:四葉草=.=)
感覺蠻不錯的
要求貝貝帶我去那裡


<公園口紅燒魚土魠魚羹麵>
這次我終於看清楚店名了
因為這家的魚土魠魚超好吃的
湯也很清
比較不芶
這也是我指定要吃的小吃

吃飽飽後
先去四葉草遊河


<台江國家公園>
原來四草這裡
居然是個國家公園耶
只不過
看地圖
我覺得很奇怪的是:科學園區在國家公園旁邊
感覺超怪的
但是
四葉草遊河
我覺得蠻不錯的
有30分的綠隧航線竹筏船(150元)和70分台江航線觀光船(200元)的可以選
我們選70分的台江航線觀光船
其實沒來過
30分的綠隧航線竹筏船感覺也不錯

坐這個船
絕對比那個花博的
還要來得值得
真的有看到很多平常不容易看見的水筆仔、小蟹、蚵棚、鳥類…等

鷺鷥林

很特別
很多白色的鳥站在樹上(其實解說員有說,只是我沒注意聽)

就算沒有很有興趣在這些生態上好了
70分鐘的遊河
吹著風
看著
簡樸的
乾淨的
河川
我覺得
對我來說
這就很夠了
我很喜歡
下次要去坐坐看30分的竹筏


<四草大眾廟>
來這裡也不要忘了要到大眾廟裡拜拜
聽解說員說:大眾廟還蠻靈驗的喔
這個廟建造的資金
都是外地的香客所捐獻的
所以我跟貝貝也有去拜一下^^


本來還要在加碼樹屋的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樹屋早就關門囉(17:30關)
去常常逛的安平區
也是快要收攤了(19:00關)
比較特別的是:安平區的廟前面有好幾艘龍舟
端午節
快要到了
日子…過的真快





每次和貝貝見面
充電後
又要回去一個人的台北
所以貝貝要常常跟我見面喔
有了電力
我就會常常保持好心情囉


貝貝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延伸閱讀>
四草大眾廟/四草生態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