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貝貝休假
請了5/1專案休假
目的就是為了陪貝貝呀(其實是想要出去玩


5/25(六)
台北→台北轉運站→高雄→迎記麻辣火鍋

下班後搭和欣到高雄
我還是比較喜歡和欣
上次搭阿羅哈
覺得晃到不行(尤其是進收費站的時候)
座位有點窄
還有~
我覺得阿羅哈小姐有點煩人…(服務太好0.0)
希望取消車上服務改為降價會比較好一點(715元= =比和欣還要貴)

在車上看了四部片子:異星戰場、色誘、情定曼哈頓、魔女回魂
我覺得異星和誘愛還不錯
其他的普普
尤其是曼哈最無聊

異星戰場

如果是血腥口味的朋友
一定不能錯過
一開場覺得蠻好的
後來演得有點爆笑= =(整個偏掉了嗎?)
總之還算推薦
PS.
1.一直覺那個部隊的長官長得好像老布喔0.0(經查證果然是老布0.0)
2.還有一幕,男主角的傷口假假的0.0

<色誘>
劇情還不錯
但是有點A(小害羞)
想看女女磨豆腐可以選擇這片

魔女回魂>
就是白痴高中生
惡整醜妹
不小心把醜妹弄死了
然後醜妹變成辣巫師
殺死整死她的白目高中生
醬~!

情定曼哈頓>
這種爛片的劇情就不要問我了
無聊的愛情片

<迎記麻辣火鍋>
到高雄後
按照慣例去吃寧記(現在叫迎記)
寧記還是一樣好吃
來高雄都必吃的


5/26(日)
高雄→台南→國華街/友愛街小吃→武德殿+台南孔廟→樹屋&洋行→高雄→瑞豐夜市

睡到自然醒
在驅車前往高雄

應我的要求
貝貝帶我去台南玩
本來午餐是要吃中國城的
結果找了很久
好像離我們很近
卻又那麼遙遠
簡直是鬼打牆

這次迷路
但也發現了新大路:友愛街
友愛街有很多小吃還有衣服
蠻適合逛街的
其實蠻想逛的
但是時間的關係
所以以吃飯為主
位於國華街的小吃
我和貝貝的菜單:湯圓湯、蝦仁肉圓、碗榚、四神湯
我是覺得還好
價位絕對讓您滿意
真的粉便宜
在台北吃不到35元5顆的湯圓湯(大湯圓,有包肉的那種)
到是覺得碗榚蠻好吃的
不輸給中國城最有名的那家

武德殿+台南孔廟
吃飽飽後到武德殿散散步
武德殿在一個國小的內裡
旁邊緊鄰台南孔廟
當然
我們也順便去孔廟逛逛

逛完孔廟出來的時候
有位女士看到我的腿驚呼:哇~小姐妳的腿好白喔~好像牛奶一樣!
我尷尬的笑笑
想起上次不愉快的土城油桐花之旅
也是路邊小販的OBS
大喊:厚~小姐妳的腿那麼白,一定會被蚊子咬的!
哇咧~被她這樣一喊,全部人都在看我的腿
所幸
沒被蚊子咬
哇哈哈

切回正題
皮膚白
果然是「一白遮三醜」啊!
要謝謝ㄚ瓜生的


樹屋&英商德記洋行
不知道是誰說樹屋很無聊的
我覺得超有聊
樹屋很棒!
超有fu的
只可惜蚊子多了些

更可惜的是:在這裡跟貝貝吵架了…
天熱、人多
脾氣自然火爆了起來
所以
就這樣
結束了台江的行程
不爽的給他回高雄


5/27(一)
高雄→台南→西門中國城小吃→樹屋&洋行→台江國家公園→高雄→城市饕客牛排

雨一直下不停
既使戰後和好的倆個人
也只能望雨興嘆
台江坐船的行程泡湯囉

接下來去樹屋和洋行
就沒像昨天那麼多人
而且還下雨
因為下雨
樹屋的蚊子又更多了
如果昨天沒吵架就好了


5/28(二)
高雄→左營高鐵站→台北

謝謝貝貝帶我去玩
沒有什麼事是「應該的
所以謝謝貝貝
只是照像的時候
可以快門給他按下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