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06月04日
是小野的大喜日子
身為她好友的我
自然是她的伴娘囉

這次6/3就要先下去了
住在
台中.新幹線花園酒店
覺得是蠻特別的經驗
順便實習一下
以後結婚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小寵物還不快點求婚



<新幹線花園酒店>
小野的新娘房很漂亮
床也蠻舒適的
浴室也很讚
還有花撒耶
整個很棒
讓我們養足精神(^口^還是不太足)
準備明天婚禮

新娘房↓











全身鏡+小野的嫁妝+小野的白紗↓


粉紅椅+胸花↓




高級衛浴↓


花撒↓(真希望我家也可以設計這樣)


6.4(六)
新幹線花園酒店→楊桃之家→易牙居(婚禮會場)→逢甲夜市
<宿>台中國軍英雄館


小野的婚禮
是我看過最多禮俗的(先參觀實習嗎?0.0)


第X次當伴娘了(經驗老道咩
每次都會被說裙子拉太高明明就沒有
啊太低=沒拉(而且萬一小野摔倒
也沒高到最後像餐廳服務人員拉的高成那樣吧= =

婚禮會場佈置in易牙居↓(好多可愛的小熊)

伴娘
我想應該沒有下次(貝貝快來終結呀

我超喜歡這種要拉的禮服
覺得很美
很浪漫說
現在可能要考慮一下

楊桃要好好對待我們家的小野喔
祝你們百頭到老,永浴愛河

PS.照片很多,不知道要怎樣給


然後想到婚禮結束
就要回台北
好像蠻無聊的
問瓜瓜他們要不要來台中玩?
結果端午之旅就成行囉!(
下篇:<南投>端午之旅
沒有肉粽只有久違的逢甲夜市

婚禮順利落幕後
謝謝楊桃的親戚載我到住宿的地方
跟家人會合
到了國軍已經是5點囉
就趕快出發到逢甲夜市
怕越晚越多人

久違的逢甲夜市
菜單是:黃金右腿→碳烤G排→西瓜汁→綜合果汁→火腿烤馬林薯

黃金右腿
NT.65
吃了最新品
覺得蠻不錯吃的耶
沒吃過的看倌
也可以去試試看吆

碳烤G排
NT.55
賊說一中街的比較好吃
我是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被黃金G腿給影響囉

西瓜汁
NT.40
最尾端好喝的那家
真的是真材實料
很好喝
可惜價位太貴
我還是回KH喝大立果汁吧

綜合果汁
NT.20
味道普普
只是解渴用

火腿烤馬林薯
NT.45
有史以來最難吃的一次= =
聽小瓜說是沒人排隊的一家


吃飽飽後
回飯店準備睡覺覺囉


<延伸閱讀>
下篇:<南投>端午之旅
賊的:端午連假 吃吃吃遊記 -- 6/4~6/6
俺的FACEBOOK:小野的結婚側拍紀錄


<相關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