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

黃文星
作詞:巴布
作曲:蕭蔓萱

頭鬃已經漸漸白
還是笑笑講 咱一切沒問題
妳是我的天
放治心內底 不曾對妳講過

吵鬧 大聲 攏是假
由頭到尾心內總是一句話
妳是我的地

感謝每暗被單為我舖平平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我妳犧牲這麼多
雖然妳不曾後悔
過去放浪我會重新行過
天地 是咱的這個家
為妳路坎坷也得飛
感謝妳勝過一切
今生今世 認真打拼天地



歌詞來源:歌詞帝國





我跟貝貝說
結婚要為我獻唱一首歌
當做結婚的活動
他說他要唱「黃文星的天地」
那是啥歌
我從來沒有聽過
後來爬了一下MV
這個歌詞
真令我噴淚

妳是我的天
放治心內底 不曾對妳講過
這句我就半倒了
貝貝真的很內斂
就像唱歌的這個主意
也是我出的
我多麼希望是他自己想的
然後再給我驚喜(想太多
不過貝貝肯願意唱
偶就很開心囉
誰叫我要喜歡這麼可愛的小動物


吵鬧 大聲 攏是假
由頭到尾心內總是一句話
妳是我的地
全滅…
因為我跟貝貝常常吵架
然後貝貝都會說一些很難聽的話
所以
常常會懷疑他的愛
好聽的話VS難聽的話
會不知道那個才是真的


回憶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只能說
這首歌
就很足夠代表我們的一切了

貝貝
你也是我的天
愛死你了~可愛小寵~喵


<訂婚倒數44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地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