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19(三)

<第 3 天> 知床ORONKO岩→【日本最後秘境探險】知床觀光船之硫黃山航路(90分鐘)宇登呂港~硫黃山(知床半島最險峻處)~宇登呂港知床五湖→小清水原生花園→網走矯正所→銀河流星瀑布→層雲峽溫泉飯店
<早>飯店自助餐 <中>石狩鍋(鮭鍋)風味餐 <晚>飯店會席料理
<宿>層雲閣格蘭溫泉飯店


日本的自助早餐
我都沒什麼喜歡吃的
即使是知床豪華自助餐
但是看到可以吃冰淇淋
又去挖了二球^^"
做一個完美的END
期許下次一定要住知床第一


本來是要坐船遊知床半島的
結果今天飯店就直接貼出告示:不開船
因為風浪太大了
這讓大家有些失望
不過導遊昨天就有說:如果沒開船,就是用走的
不知道這算不是算因禍得褔?
總之二者我都沒去過
所以失望的心情~一下就不見啦^^"



<Oronko 岩(夕陽台)>
導遊先帶我們走
知床八景之一
Oronko 岩
= =有點高
對老人家可能有點辛苦
不過我們團的老人家都爬上來了
所以應該是OK的
爬上來的景色
真是超棒的
雖然隔天就鐵腿了
但是看到這樣的景色
覺得很值得
知床八景
當之無愧!





<知床五湖
日本最後的秘境
哈~會覺得是怎樣一個美妙的仙境?
雖然我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走完整個五湖
但是很不幸地
熊熊在三~五湖逛公園
所以只剩一~二湖能去
這就是日本人的做法
我想很難得
不過也會讓遠道而來的外國人失望
但是這裡真的超棒的(有圖有真相:如下圖)
而且我同事還把照片當成桌布
不用說親眼所見的那種感動了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真希望多停留一些時間…







小清水原生花園
去的時候沒開什麼花
覺得還好
到是這裡的紀念章很特別
我特地跑回車上去拿白紙來蓋


石狩鍋(鮭鍋)風味餐
今日的中餐~因為貝貝都把飯給我吃
所以覺得有飽


網走矯正所
餐廳的對面
所以我們就順便過來參觀
看看舊建築
當然是不能進去的




<流星瀑布與銀河瀑布>
流星瀑布:男瀑布
銀河瀑布:女瀑布
中間擋了一個大石頭
日本人將瀑布擬人化
可素我還是沒有FU
欣賞瀑布的美就好~~
是男的還是女的還是不是天上的神仙
好像沒有很重要





行程走到這也差不多天暗了(因為小CANON才像白天一樣~)
所以就回飯店囉
今天住的也是溫泉飯店

<層雲閣格蘭溫泉飯店
這家飯店的浴衣我比較喜歡
房間也比較大
桌上還有小名產供試吃


日本人妻


穿完浴後要準備來企泡湯囉~~~!
這家飯店的星空澡堂真是超讚的~~
雖然風超大
但是北海道的天空超乾淨
星星雖然沒幾顆
但是看得很清楚

在加上溫泉
真的是很享受~~


<會席料理>
泡完溫泉就準備去吃飯飯了
晚餐是會席料理
就像日本漫畫畫的那樣
唯不一同的是沒有兩津表演XD
不過有大熊表演~哈
大熊真的是個很棒的導遊
他自掏腰包買小禮物
當做是玩賓果的獎品
大家玩的意猶未盡(眼神都兇狠了起來XD)


大白熊汽水(130円):喝起來就是普通的汽水…


老公的鱉飲品(315円)


 



<延伸閱讀>

<囍>幸褔之旅—蜜月旅行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1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2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4
<囍>蜜月旅行—北海道day5


FB相本:北海道day3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