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陪貝貝練
貝貝練物攻系的棍棒孫悟空(人界—花果山

我則選了一隻法攻系的殺星 (人界—盤絲洞

很奇妙的感覺
覺得比較喜歡這隻
因為她的武器會旋轉0.0(轉吶轉吶~我的小手刀)
而且我比較喜歡這隻的制服
普攻攻擊力也不錯(好像大家都一樣好吧0.0)
還可以隱身啥的
好像是母夜叉or蜘蛛人的徒弟
所有技能都是跟蜘蛛網有關的
可惜我還不太會用0.0

昨天發現
這個遊戲搞笑的是:別人把任務王殺死,非組隊隊友還可以挖道具解任務
簡直就跟採及一樣的神奇0.0
這個就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噗

副本?
做任務的場進切換
就做進入xx副本
讓一開始一個人打天下的我嚇了一大跳
以為要去領便當了咧= =

貝貝走任務總是慢吞吞的
結果他是在看任務劇情
我覺得這個遊戲任務做的不錯
真的是有劇情的(雖然我都沒在看)

目前已經組成三人團了
但是一個人操縱二人
還是粉累
因為不像九天仙夢那麼的…
全自動


<相關連結>
闘神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