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遊戲可以抓的住我的心
九刃一直打廣告
昨天我也去下載了

怎麼都感覺是
網頁遊戲改的

沒有一個遊戲
可以讓我感覺廢寢忘食

也好也好
不玩也罷

九刃號稱可以自行加點
拿雙武器

自行加點是OK
拿雙武就很^$#%#$了
一直要練到30才可以用
簡直是騙人嘛=皿=

武器是感覺粉華麗(彷彿看見AION的FU)
但人物怎麼都長得一樣ㄚ= =
這樣就不夠威了ㄚ

稱號系統蠻讚的
但是人一多
都被稱號給埋沒了= =

自動上下馬很讚

自動殺怪不讚
小嫩B我好幾次都差點死掉=皿=

遊戲不是非常吸引我
又沒人一起玩的話
很快就會進入冷宮了~唉


<相關連結>
九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