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7-11領錢
不知道要換什麼酷碰卷
結果選了:至尊九封的虛寶
很開心又有新遊戲了
回家爬了一下官網
遊戲影片的感覺還不錯
因為11/15才CB
所以期待星期二的到來

星期二下班
回家開了這個號稱跨多國的遊戲
結果
竟是我史上最快不想玩的遊戲
也許在以前的我還會勉強玩一下
現在因為遊戲太多
沒啥吸引力的
立刻被我給刪了

說說至尊被我賜死的原因:
VERY EASY
就是
遊戲最*n基本的:操作介面
真的很不人性化
很不親切
在這個點任務就會自己跑的現代腦殘遊戲
居然還有像至尊九封那麼復古的
實在少見
任務不會追蹤在旁邊也就算了
點了不會自動跑也就算了
= =整個介面真的是難用的要命
連WASD這個一定要的↑←↓→移動方向鍵失去功能了
CB送商城500元也吸引不了我(已經刪遊戲了)
跟不用說這個CB是要刪檔的
吸引人的遊戲
玩家會心甘情願掏出錢來的ㄚ
我看貝貝的奇蹟都比他還好玩(笑~雖然也不吸引我就是了)
不用說CB五分鐘給我斷線了
還提什麼BUG
這個遊戲就是一個大BUG好嗎?(笑~~~)


<相關連結>
至尊九封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