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高雄
順便拿趙大哥的照片(趙大哥結攝詳見:【婚禮映像】才源%2B夢雁→結婚+晚宴
拿回來有一本相本
二片精美光碟
還有一包糖果

糖果?
原來是趙大哥偷偷幫我A了一包六度本舖的糖果
不到一個晚上
我跟貝貝平分就吃光光了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
個人比較喜歡牛札糖
我吃了巧克力和蔓越莓的
真的是純手工喔(因為大哥說他都會去幫忙包)
該不會
我吃的就是趙大哥包的吧?!!!
老公帶去公司吃
也是全部吃光光
不要以為是幫忙宣傳(我的人氣又不高~怎麼宣傳咧?)
是真的好吃才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喔
不信喔?
去吃吃看就知道啦


圖片來源:六度本舖


<相關連結>
六度本舖


103.03.05 新增
之前吃很喜歡
所以這次就訂這個給最好的同事
當伴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度本舖 牛札糖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