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結婚跟訂婚
特別商請小珊家
幫我做雙糕潤
給沒吃過的賓客吃看看
什麼叫做雙糕潤
有吃過的比比看

因為我吃過東港的雙糕潤
我覺得小珊家的最好吃(真的
網路上隨便一查就有好幾篇食記了

真的很感謝小珊
我有這個構想
本來是想說用宅配
但是小珊家堅持產地直送
一早就幫我從土庫帶到桃園來
結婚的時候也是從土庫帶到高雄去

真的很感謝(跪拜)
嗚~我真是三生有幸
才能有那麼好的朋友

結婚時比較特別
因為有其他口味還有新包裝喔(我手上拿的這一盒~燒燙燙的心意


現在除了黑糖
還有賣其他口味耶!(但是要假日才有)

看大家吃得那麼開心
我也很開心^口^

再一次感謝小珊及小珊的家人
謝謝你們


雲林土庫雙糕潤

檢視較大的地圖 
售完為止,要買要快喔!可以先打電話詢問:05-6622719
這篇介紹的很詳細:【土庫】《雙糕潤》糯米做的小點心,一口咬下嘴巴都被黏住了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