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由<超級婚攝>趙大哥 攝影:【婚禮映像】才源+夢雁→結婚+晚宴 )
 
 DEAR 寶貝老公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說這裡荒廢很久了
那我就為你寫一篇網誌吧


 
去年九月我嫁給你
今年三月我搬來高雄
 
謝謝你每一天的愛護、體諒…
嫁給你真的很開心^^

真的過著貴婦般的生活XD


 

就算以後寶貝老公老了
在我心裡
你永遠都是那麼地可愛
所以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喔


親愛的 
  
謝謝你愛我

我也愛你^^
永遠.

PS. 結婚紀念日的紀念文也是這一篇喔!(XD哈~偷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妻日記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