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嚴大爺結婚3/8的前一個禮拜
我接到製作他MV的任務
感謝他不嫌棄
給我這個機會囉
可惜第一次做好的時候
威導居然開我玩笑= =
(後來發現原因了!)
作的東西都不見了

只好重做



製作過程中

發現嚴大爺提供照片
裡面除了有儀式以外
很多都是宴客的??
問了嚴大爺
他說越南人習俗
請客請三天
三天0.0
真的假的
後來找到一篇格文(越南筆記.鄉間的喜宴
裡面詳細的解說+照片(ps.連禮服都很相像呢!)
真的是這樣呢!
要娶越南妹的鄉民們要有心裡準備囉(當然也有不適用的)
anyway~
我覺得嚴大爺的老婆蠻漂亮的(3/7拿片時看到本尊~跟照片完全不像~簡直就是個年輕的學生妹!)
真是好眼光呀^^

目前MV製作的很順利^^
成品拭目以待囉





3/6
昨天已經製作完畢到輸出階段了
結果不知道是威導還是光碟還是光碟機的問題
GG了
今天早上又重新匯出+燒錄一次
希望下班能夠成功咧!


 

 
3/7

回家看又卡在20%了
是怎樣~~~~~~~
後來我先輸出*.mp4版
結果燒錄軟體不支援
mp4燒DVD機器直播放的方式(版本太舊?
(需*.mov、*.vob…)
後來用格式工廠將mp4轉*.vob及*.mov檔好像也怪怪的

燒完只能在PC看而已
因此
以我目前手上有的資源還是只能從威導燒
故我想了一個解決方法
將已經轉好的640*480 mp4版
由燒光碟那裡匯入影片
如此一來
就不用經過輸出mpg老卡在20%的問題
這樣一來
果然成功的燒好了
後來又再匯出720*480 mp4 版

也是由同樣的方式

燒錄成功
希望今天嚴大爺拿去餐廳放的時候
可以成功!





<延伸閱讀>
<囍>幸福花嫁—婚禮MV 


<軟體清單>
格式工廠:任何影音格式互轉
威力導演:製作婚禮MV最重要的軟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力導演
    全站熱搜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