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25W1D
看了別的人網誌
發現我也是正在播映大寶的帶狀節目
一口氣看了別人大寶的帶狀節目
覺得很有成就感
雖然沒什麼觀眾
我也要繼續寫下去

今天下班的時候
一整個肚子很餓
決定要來去吃PIZZA
本來想要訂必勝客
然後下班再去拿
結果再查必勝客的地圖時
看到了旁邊一家店

 義果窯烤屋

個人套餐168元(7吋PIZZA+黃金脆薯+飲料)
覺得跟必勝客差不多
但是覺得這家可以坐下來吃
不用帶垃圾回家
因此我選了這家
PIZZA的口味我選了油漬蒜味海鮮PIZZA
飲料換成南瓜湯+麵疙瘩
點完餐以後(共237元)
很期待的說
結果
很不合我的口味

南瓜湯很濃~都是南瓜味(廢話)
感覺就是只有純南瓜湯~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加其他高湯的南瓜湯
麵疙瘩吃起來像我最討厭的蕃薯圓 
 

好吧~那我繼續期待pizza
結果
PIZZA也超不合我味口的

油漬蒜味<<我的直覺告訴我它怪怪的
我應該要相信我的直覺才對
我以為會很油
服務人員說:不會
那我就相信她
結果問題不出在油
是出在蒜味
那個蒜味
是連我敢吃生蒜頭的人都受不了的

所以…我從來沒那麼浪費東西過
唯一吃完的東西:黃金脆薯
我好後悔沒去吃必勝客
~~~~~~~~

個人口味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3/27 25W2D
今天早上發生地震
搖超久
頭都暈惹
正想說要不要躲在桌子底下
老公說:妳肚子那麼大,怎躲?
儘量ㄚ
沒想到台中、南投傳出災害
地震真是可怕
所以不要蓋核電廠(扯遠~)
下班衝去買必勝客
還是必勝客好吃!!
吃得超滿足的!
花的又比昨天少(昨天吃過薯條了~所以沒加點薯星星)




3/28 25W3D
正在想說今天早上要吃什麼早餐
騎凱旋一路買好了
那家總是有人排隊
看到他有賣碗糕
毫不猶豫的點了
雖然之前常常吃到地雷…
而且看人家點奶茶
清涼又可口的fu
我也忍不住…
結果他的奶茶是鮮奶茶
因為我點大杯的
所以一p牛奶就給他很直接的倒下企
偶的心都涼了一半
我忘了試紅茶的味道啦~~~
不然不好喝的紅茶+鮮奶茶=整個倒掉

後來的結果是…
嗯~今天早餐大滿足

碗糕裡面有肉跟1/6水煮蛋
老闆還在外面加了鹹菜甫
蠻好吃的
鮮奶茶也是蠻好喝
我完全喝不到我討厭的鮮奶味
整個吃得很飽!

店址:憲政路與凱旋一路交叉口的全家便利商店的旁邊

話說昨天買完一堆東西後回家
看到惱公
他真的惹火我了
以下消音
 


3/30 25W5D
看到胡絕塵FB貼的:2013客家桐花祭主題網
本來是想要去雲林看花花的(高雄都沒有= =)
可是覺得只有一天
不想跑太遠
我跟貝貝說
那就去我之前cute你好久的:新威森林公園
於是我們就前往美濃囉
早午餐當然就去吃炒板條囉

<家鄉味粄條>
每次來美濃必吃 
板條是店家手工做的
超Q
上次還有看到電視介紹
一猜就知道是這家
點了
炒板條*3(這樣吃的才過癮)
客家小炒*1
炒青菜*1 
共380元
還蠻便宜的
吃得好滿足
板條好吃
其實點乾or湯的也不錯
在加上辣醬
講得我又想再去吃了

午餐過後就前往
新威森林公園散步>
原來這裡在天威道場的上面
很漂亮
感覺很舒服悠閒
來拍婚紗照應該也是很有意境

散步完後
經過一家
 <魔法ㄚ嬤的新家-常美冰店>
外面有香蕉 
但沒來過的我們
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
原來是冰店ㄚ
貝卜點了一個招牌
白白像雪球一樣的香蕉冰
是店裡的主打
但是因為有吃過怪異的香蕉水冰
所以不敢嘗試
走保守路線點了:藍莓、香蕉冰淇淋
吃了一個貝貝點的招牌
wow~真的是ㄚ嬤的手工(因為後來看到ㄚ嬤在後面廚房製冰)
真的跟一般的很不一樣
吃起來很爽口不甜膩的白雪球香蕉冰
加上配料更是畫龍點睛!
下次經過這別忘了來上一碗古早味!

接著
繼續前進
 <旗山老街>
因為中午吃太飽了
所以只是來逛逛而已
順便吃吃點心
結果現在有舉辦"你打卡、我打折"
不過吃沒什麼東西的我們
自然就沒有打折囉

今天就在勤勞的貝卜努力下
過了完美的一天囉!


<延伸閱讀>
【食記】家鄉味手工粄條
【遊記】新威森林公園
【食記】高雄旗山 吃魔法阿嬤的常美冰店 逛日據時代武德殿與異國風建築(下)
 



3/31 25W6D
根據同學們的情報
說高雄好市多的pizza料多便宜又大碗今天等貝卜下班
就給他跑企粗粗看
原本還在擔心裡去熱食部要不要卡?
還好高雄這家不用
已經很多人在裡面用餐
桌子都是滿的
點餐區也一堆人

輪到我們後
我們點了:
熱狗(含飲料)50元
pizza夏威夷一片60元
牛肉捲79元
真的蠻不錯吃的
難怪這麼多人
貝卜說他覺得烤G不錯
因為看過就醬的烤G9吃
嚇得我直說不要
貝卜:妳看~人手一包耶
....



<延伸閱讀>
★好市多烤雞腿九吃!!!
 


arrow
arrow

    雪若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